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回复: 0

中国劲酒《主持人大赛》第三期,精彩继续!

[复制链接]

2423

主题

2428

帖子

85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19-11-20 17: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劲酒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自开播以来备受瞩目:节目相关热搜全媒体超50次,节目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33亿,并收获豆瓣9.2高分,抖音、b站、微博、相关短视频播放量超3亿,10w+文章数量超过50篇。

  节目实现了“破圈层” 影响力。不同年龄层、不同行业的观众,自发“安利”节目。精彩节目好评不断,中国劲酒作为《主持人大赛》深度合作伙伴,同样收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11月16日,中国劲酒《2019主持人大赛》第三期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本场比赛共12名选手,为梦想鼓劲,与健康同行!

  

  时隔八年再次登上《主持人大赛》舞台的刘妙然,已连续八年参与全国两会的相关报道;入行十年的赵璐,始终在岗位上为实现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丈夫田靖华在同一个节目搭档的新闻主播孟语凡,选择以文艺类选手的身份前来参赛。她分享了夫妻双方在相同岗位下的不易与默契,并表达了双方携手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非科班出身的新闻主播崔爽,在十年工作经历沉淀下已是一位成熟干练、台风稳健的主持人;另一位选手张健,同样表达了自己背井离乡追梦的感受。他提出三个关于城市的线索,生动的描述迅速勾起大家的好奇心。

  刚“入行”的张舒越,曾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如今踏上舞台,也是对自己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刚满21岁的韩雨菲,她演唱了客家民谣《落水天》,让三分钟的讲述更加丰富, 95后的她说:“为中国传统文化发声,我一直在路上。”

  薛焱丹在自我展示环节,介绍了“点亮”城市微光的重庆“棒棒”师傅冉光辉;刚刚保送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的95后选手董星辰,他通俗易懂谈起对互联网“推荐算法”和“信息茧房”的看法,并鼓励大家跳出信息的舒适圈,从而拓展自身视野,探索新事物。

  那么,中国劲酒为何会助力《主持人大赛》呢?

  选手和评委的持续高能发挥,需要实力在线;中国劲酒追求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离不开匠心坚守。《主持人大赛》以专业精良的节目内容“款待”观众,为观众献上顶级视听盛宴,让世界更好地听到中国声音!劲酒也在一直坚持品质为先,以匠心守初心,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创新突破,全心全意只为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用心打造民族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劲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1:44 , Processed in 0.1649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