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回复: 0

战马饮料:与新一代运动健身人群的“再对话”

[复制链接]

1495

主题

1495

帖子

57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5
发表于 2019-11-21 1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健康大趋势的日益发展,中国进入了“全民健身”时代,近几年功能饮料的销售愈发火热,这种饮料可以通过调整饮料中的营养素,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这样的饮料渐渐受到现代人的青睐。战马饮料是华彬集团推出的能量型维生素功能饮料,口感非常年轻化,提供的能量能迅速被人体吸收。战马再次加码运动饮料市场,一方面是因为运动饮料市场增长迅速,另一方面是因为年轻消费者展现出强大的消费力和新的消费倾向,需要一款满足差异化需求的饮料。

  

  近几年,马甲线、A4腰、反手摸肚脐、锁骨摆硬币……年轻人对身材愈发关注,大多数人是由于减肥的焦虑而开启运动——被很多人说“胖了”、去年的衣服穿不上了、要拍毕业照或结婚照……都是年轻人最容易立下“减肥”Flag 的时刻。中国运动健身人群特征可以总结为:年轻、生活节奏快、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这些年轻人,在运动上也表现出多样的特征,为品牌提供了丰富的创新方向。同时他们充满好奇心,愿意为具有差异化功能宣称的创新产品买单。

  

  在这样一个消费者主导市场发展的环境,品牌更应该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思考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消费者、不同的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饮料,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创新。近两年的运动饮料新品都一直在尝试摆脱产品同质化的困扰,产品定位在向功能化、专业化方向发展,来迎合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应运而生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则是战马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深入洞察。

  基于年轻人的运动健身特征,战马运动饮料除了补充电解质、水分,还加入了速溶咖啡粉、B族维生素、D-核糖三大营养素,旨在让快节奏生活年轻人的运动更有效。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时,机体氧气供应不足,乳酸生成增多,造成乳酸在体内堆积,使人体感到疲劳。而B族维生素有助于蛋白质的代谢和利用,在蛋白质和氨基酸代谢过程中起调控作用,参与转胺脱氨和脱羧等过程,可以加速肝糖原分解成核糖,有助于能量的产生,让人感觉精力充沛。作为战马运动饮料中的差异化成分,咖啡因不仅能增强耐力、延缓疲劳,还具有促进燃脂的作用。

  

  战马新推出的运动饮料,正是为了实现与新一代年轻人的“再对话”。以年轻人的语言传达年轻的理念,以不断的创新满足他们日益丰富的需求,品牌才能在一代代的浪潮中保持活力,实现常青。我们期待着战马饮料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同时也期待着这个伴随我们走过的运动健身群体,不断以新的姿态伴随下一代走过更多的运动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8:13 , Processed in 0.16889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