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回复: 0

维恩艺术培训学校,错过它就是错过孩子的未来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12-10 17: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惑?想让孩子学一门艺术课程,却在“百花齐放“的众多院校间”乱花迷人眼“,好不容易决定好了要进的院校,又在授课方式的选择上再次踌躇不前。作为一个五岁孩子的妈妈,最近一直想给孩子报一个舞蹈的课程,但我家周围就有3家舞蹈培训机构,前两天还去一家试听了,虽然总体来说还不错,但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后来仔细琢磨了好久,总算是茅塞顿开。当前的艺术教育行业,虽在不断强调艺术教育应以儿童为中心,但在实践教育的课程中,却根本忽略了儿童的存在。

  ●看是否有匠心精神

  维恩艺术培训学校——顺孩童之愿,筑锦绣之途

  学校环境优雅设施齐全,艺术氛围浓厚,师资力量强大,教学方法系统先进,管理制度科学规范。

  

  维恩艺术为所有就学学生提供心理学辅导培训,证据评估的培训方式,并为学生家长提供育儿培训,除此以外,就读小孩全年享受维恩艺术组织下的户外登台表演,提供专业领域的等级考试,专业摄影团队的短视频编辑和拍摄。国际一线品牌的教育配套。权威的导师团队打造的课程体系。丰富的媒体资源,完美的造星计划。专业比赛平台和进修等。

  ●看是否具备良好的审美观

  维恩艺术,大规模、大影响——给未来的绝佳投资

  艺术的基本目的是美育,而美育的基本目的是识别美丑,培养良好的审美能力与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一所艺术培训中心,作为传播艺术教育的媒介,最基本的审美怕是必备的。

  维恩艺术培训学校由创始人中国大健康行业品牌年度人物蒋骏与大未来集体投资创办,斥资700万,为学生打造最适宜的学习环境。不仅如此,学校12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给学生提供一个更安宁的学习氛围,是成都市龙泉驿区集美术、书法、吉他、舞蹈、钢琴、架子鼓为一体的顶尖纯艺术类培训学校!

  

  自成立初,维恩艺术便始终秉承“厚德博学、任重道远、甄综术艺、以应时需”的教学理念,收获了众多入学者的一致好评。

  ●看老师的专业能力

  名师出高徒,维恩艺术独领风骚

  真正好的老师,是自信的,是负责的,是对课堂充满激情的,语调、示范、强调、表情,都影响着课堂学习的兴致,好的老师能充分把控课堂节奏,拥有强大的控场能力。维恩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们科学、严谨的教学制度,只为给孩子一个学习、交流艺术的理想殿堂!

  罗志祥舞蹈团队天生是优我成员文然;龙泉书法协会副会长张晓康;东山附小心理学专家团队等组成导师级团队专属定制教学课程体系,不仅艺术造诣高,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这些专业的导师团队帮助下,维恩艺术迅速完成了定制化的教学课程体系,进一步保障了授课老师教学水准的高效率。

  

  ●请拒绝低价诱惑

  价值决定价格,艺术教育同样适用

  低价得来的教育,真的是作为家长的你想要的吗?俗话说“惜金莫教子,护短莫从师”,低价换不来高质,劣质的教学,学不到东西也就罢了,为此不仅浪费了宝贵的时间,甚至给孩子带来身心危害。

  我们买任何东西,都讲究“性价比“,而在给孩子选择艺术培训机构时候,如何质量、价格兼备呢?其实,所有选择因素的焦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孩子。

  学习艺术让孩子收获的不仅是一技之长,更多的是让孩子获得探索未来的能力,选择维恩艺术培训学校,给孩子的未来送上最美好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3:03 , Processed in 0.2487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