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潮白河孔雀城打造匠心建筑

[复制链接]

1495

主题

1495

帖子

57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25
发表于 2019-12-10 19: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选择一所好房子,重要的是选择过硬的工程质量,有时候,人们花费毕生金钱买到的房子,最怕的就是工程质量问题。

  

  “工程质量无小事”。对于房子来说通常是用掉老百姓一辈子的积蓄,不论自住还是投资,房子的工程质量备受关注,近几年,随着国家、政.府部门、住建委、监管委等部门对建筑工程质量的加大力度监督和关注,使一些不良开发商的豆腐渣工程得到有效治理,作为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的潮白河孔雀城,倾力为每一个业主打造“放心工程”,让人们住上放心房。

  质量上乘的建筑,是对建筑工程严格要求后的完美演绎。潮白河孔雀城坚持打造放心工程,注重提高建筑结构的可靠性,加强结构的稳固程度,延长使用寿命,提高面对突发意外情况的抵御能力,可以有效地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提升建筑设施的安全性能。

  从施工开始的每一个步骤,潮白河孔雀城执行“专人专管”“责任到位”的措施,确保每一项建筑施工都有专人负责,确保每一位责任人到位。

  “不隐瞒”“不偷巧”“不急工”,潮白河孔雀城的“三不原则”保障工程质量的逐层过关。不隐瞒工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投机取巧以次充好,不因赶工抢时而忽略工程质量。用最专业的施工团队筑造最放心、安全、质量过硬的工程建筑。

  精心选材、严格把控是制造精品的第一步。为了踏好这一步,孔雀城坚持严控建材的供应链,从产品上游保证品质的第一关。而除此之外,还以工程管理中心为依托,建立了项目质检、月度自查和集团加检的工程材料三级质检体系,为使用用材增加双重保险。

  工程质量之责任重大。参与进来的每一位工程人员都必须有严格的工作态度和精细的审核程序。所有好房子都有着一批“挑剔”的工程师层层把关,同样潮白河孔雀城的工程师们也不厌其烦的对建筑细节精益求精、孜孜不倦,一份设计图改了798稿,一个建筑细节琢磨1256个小时,他们不分昼夜的把全部精力与心血都交付与工程质量的至臻完善中。

  在施工过程中,潮白河孔雀城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这一切都是品质工程的保障。

  潮白河孔雀城,用放心工程创造美好生活。保障工程质量的优良坚固,为每一位业主打造“放心”“安心”的好房子,把“铸就安全工程”的宗旨植入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不断赢得广大业主的肯定与美誉,口碑相传,老友介绍,潮白河孔雀城为自身赢得了无数业主的信任与厚爱,相信一切用心的创造都会在每一位业主心里闪闪发光。

  房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重中之重,潮白河孔雀城做老百姓放心的好房子,让每一位居住在这里的业主都可以安心享受好房子带来的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21 , Processed in 0.1616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