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回复: 0

深中青发行景区畅游卡,198元畅玩全国2000景区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788

帖子

3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0
发表于 2019-12-10 2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旅游消费已经不再是小众消费,开始逐步转变为大众消费,近些年来,国内旅游的人数不断也增多,给整个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不过,面对着旅游景区人数的持续暴涨,很多旅游景区门票价格也在不断上涨,这让很多想出去旅游的人望而却步。

  不过,作为国内旅游产业发展领头羊之一的中青旅,近些年来,一直积极扎根于旅游产业发展之中,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旅游人士,也为了给更多旅游人群带来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也相应的推出了各类有价值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2019年12月2日,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发行了官方的首张国内景区门票联盟的畅游卡,消费者只需要花198元,就可以在一年内免费畅玩合作的2000个景区。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中青文旅“畅游卡”,富含的景区内容十分丰富,到目前为止囊括了全国各地的2000个3A、4A和部分5A级景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无论是父母带着孩子,一家三口去旅行,还是子女带着父母,去旅游,都十分划算。

  

  据悉,此次推出的中青文旅畅游卡对于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用户购买畅游卡之后,想要去某个景点旅游,只要提前一天通过手机进行预约,就可以获得相应景区的免费电子门票,进而在约定的时间当中到景区进行游玩,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景点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游玩,这种一卡在手,全国畅游的方式,非常便捷、便利,也让更多的家庭在旅游出行的时候更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而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这个实惠,中青文旅也特别推出了几大购买渠道,以供更多的用户选择。需要畅游卡的用户,可以直接到官方飞猪天猫店铺“深圳中青旅游专门店”之中选择中青文旅畅游卡进行购买,也可以在有赞微商城店铺之中搜索相关的产品或者在微信小程序当中,进行购买。

  一卡在手,天下无忧,全国畅游,中青文旅畅游卡,畅游全国景点的神器,送家人、送朋友、送自己,闲暇时间去放松,方便快捷又实惠,全国2000家景区随意玩,线上官方购买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08 , Processed in 0.19550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