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回复: 0

经常睡不好?那你还不抓紧get这款“床上催眠大师”

[复制链接]

3604

主题

360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376
发表于 2019-12-10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中国睡眠指数》显示,62%的90后年轻人睡在“烦躁区”和“苦涩区”,还有13%的人睡在“不眠区”。老话说:“养生之诀,当以睡眠为先。”可是现代人老是觉少、睡不好。导致大家睡眠质量不高的原因实在太多了。有的人因为失眠,辗转反侧毫无睡意;有的人因为头痛、头晕,沾上床就浑身难受;有的人因为颈椎不好,躺久了脖子就会麻木、酸痛。

  

  人的一生约有1/3的时间被睡觉占据,睡不好,等于人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复,后果可能会很严重。短期影响:白天嗜睡,疲倦昏沉、沮丧易怒、学习力低落、判断力失常、反应力迟钝、注意力不集中。长期影响:免疫力下降、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失调、忧郁症、肠胃出现问题、加速老化。

  

  有人不禁感叹:“想睡个好觉,怎么那么难!”其实,那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想想看,睡觉的时候,陪着你最久的是谁?不是你的伴侣,是床垫。睡眠这么重要,没有好的床垫在呢没能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床上催眠大师”让你的每一个夜晚都能安然入睡!

  

  能“教”你睡好的床垫、睡姿好,睡得才好百思佳丽享乳胶床垫,八层丰富内芯,三区独立弹簧,匀密贴合身体每一处,放松紧张肌肉,引导正确睡姿,承托你的每一场好梦。

  

  出色内在,好垫8层“芯”:

  

  675个 高精碳钢独立弹簧、撑得住的睡眠才更香甜历经THT三重热处理,淬炼出高精碳钢弹簧,纯度高,弹性佳,舒适回弹,为身体提供饱满支撑,“撑住”脊椎少翻滚,睡出轻松。

  

  肩、腰、腿 3区精准承托、身体自然放松智能三区受力,针对肩颈、腰臀、腿足的不同受力要求提供有力承托,舒适贴合,放松紧绷身体,睡眠中保持脊椎自然生理曲度。

  

  匀密乳胶层、丰盈质感,柔软释压特色乳胶,气泡匀密细腻,高度贴合身体曲线,及时响应睡姿变化,带来如云端的轻盈睡眠体验。

  

  严苛品质、只为好眠:

  

  现“百思佳丽享乳胶床垫”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一款能“教”你睡觉的乳胶床垫”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23875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4:45 , Processed in 0.1718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