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复: 0

亲身体验,会博通的综合知识管理平台真的棒呆了

[复制链接]

2423

主题

2428

帖子

85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81
发表于 2019-12-10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是一个在一个公司从事了五年的销售人员,真的是见证了自己所在公司从小变大,从传统到如今电子媒体的过渡。记得楼主刚上班的时候,是纸质签到,每天早上要做的就是排队在前台那签字,随着公司人越来越多,排队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签到、签退加起来有时可以浪费十几二十分钟的时间。时间的浪费,让工作效率也变得低了起来。后来签字改成了指纹打卡,可指纹打卡无一例外的是“浪费时间”,再后来我们工作越来越偏向移动数字化,有了办公APP,我们可以在手机上打卡,手机打卡的好处是无需排队,到指定地点就可打卡,多了一些自由性,也多了一些灵活性。

  我们公司现在使用的会博通,是一个综合性的信息与知识管理软件品牌。它的出现真的对于我们跑业务的人员来说是一个福利。

  我们在工作中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领导出差,着急的工作无法做汇报;部门着急开会,但是因为领导不在无法组织等等。会博通针对这类公司做了门户化办公管理,一个在线交流会议即可解决上述难题。除此之外,考勤也变得更加精细化,不但可以做每日的考勤,还能记录外出工作轨迹,不仅能让工作变得更有效率,对于考勤人员来说也更加方便快捷,使整个工作团队都能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会博通也在移动化办公方面做得相当出彩。在流程审批上,实现了文档流转、业务处理、沟通协作及流程审批等多种方式轻松连接员工与工作,让工作变得更加有效率。另外还可以解决复杂的手工流程,以及跨部门、跨地域的合作不便,全面实现自动化与电子化,完美实现协同办公。在功能上,提供具有手写、文字批注、语音朗读以及同步阅读的阅读工具,更加具有人性化,让员工能够享受到舒适的阅读体验。不仅如此,会博通还做了知识方面的管理,比如知识地图之类,让老员工方便查询,也能让刚入职的新员工能很快学习到公司的业务,快速上手。

  在工作中,我们都在追求快速、娴熟、效率、结果,有一个好的辅助工具,节省时间的同时,大大增加了工作的空间和效率,让整个工作变得更加方便、便捷,好的工作结果自然也就跟着而来。我们作为员工的,都想要更好的工作,也想要一个更能辅助我们工作的工具。那么,会博通无疑是每一家公司最好的选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2:33 , Processed in 0.1689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