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复: 0

九州期货与青海大学正式开启校企合作

[复制链接]

694

主题

694

帖子

27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0
发表于 2020-1-22 17: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促进青海地区人才发展,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赢发展,在青海证监局的大力支持下,近日,九州期货与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九州期货董事长魏先锋、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教授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九州期货董事长魏先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希望通过与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的真诚合作,以共建人才供需基地为契机,加强九州期货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合建人才供需基地
  作为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青海的法人期货公司,自成立以来,九州期货发挥自身优势,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致力于服务青海地区的经济发展,立志扎根青海、情系青海、奉献青海。经济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发展,九州期货一直关注并支持着青海地区的教育事业和金融人才的培养。
  据了解,本次校企合作建设人才供需基地,青海大学财经学院为九州期货培养和输送所需人才,成为人才培养和输送基地;九州期货为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学生就业实习提供条件,成为毕业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的基地。
  九州期货将和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建立起定期信息交流合作机制,九州期货及时向青海大学财经学院提供人才需求信息,学院及时向九州期货提供应届毕业生信息,以落实人才合作事宜。
  设立奖学金,开设金融大讲堂
  青海省地处我国西部,金融业发展与东部发达地区有一定的差距,财经教育资源有限,九州期货还将在青海大学财经学院设立助学金,以资助该学院里成绩优异的栋梁之才。
  此外,九州期货还将开设金融大讲堂,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公司高管为学生们讲解金融行业前沿知识、传授实操经验,九州期货经纪业务部门还将为学生们量身定做财富管理相关课程。
  
  
  (授牌仪式现场)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建民教授表示,本次校企合建实习基地,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环境,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同时,此次校企合作也希望能为青海省“西部大开发”战略,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2:41 , Processed in 0.17186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