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回复: 0

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最有“钱”景的技术居然是它!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20-4-5 17: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导读

  可以预期,疫情结束后,人们对提升免疫力,健康体质的关注,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将使健康管理行业提速5到10年。但是,如何为即将到来的行业快速发展做好准备,健康管理真正可落地的手段和技术是大家目前最为关注的。

  新 冠 疫情中,一线抗击病毒的专家们反复提到免疫力对抵抗病毒的重要性,而免疫力和我们的身体素质密切相关,提高自身免疫力势在必行,预防大于治疗。可以预期,疫   情结束后,人们对提升免疫力,健康体质的关注,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将使健康管理行业提速5到10年。健康管理行业各个机构及其相关从业人员在兴奋之余,也在苦苦寻找健康管理可真正操作的手段和技术,我们可以称之为“健康管理抓手”。健康管理抓手必须满足三个基本条件:

  第一科学有效,第二操作性强,第三价值持续。

  如果最近你有关注行业内的各种线上直播分享,会发现有一种被提及频率极高的健康管理抓手,就是“功能医学”。功能医学是预防疾病,维护健康的医学模式和技术手段。

  我们可以用汽车的维修与保养来类比。汽车一旦有了故障,发动机损坏,我们就需要大修,更换零部件,而在实际日常使用中,为了避免车辆发生故障,我们会定期给车辆做保养。

  汽车需要保养,健康需要维护。

  我们的身体就好比一辆汽车,为避免身体出现大的“故障”而无法修复,在发生器质性病变之前,器官的功能会先下降,当下降到一个临界点时,才会发生病变。如果我们能在生病之前,了解到我们各个器官功能的指标是不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去发现那些已经下降的指标,了解这些问题可能会给机体带来的影响,同时通过科学的方法改善它们,就可以将疾病的发病延后或将对疾病的干预提前。

  如果说现在医院的主要医疗服务类似于汽车故障后的大修,那么,功能医学的服务则更像4S店的保养服务,它的作用是让你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而且大家都知道4S店车辆的保养服务,如胎压测定、机油更换,刹车性能检测,空调清洗等,所有的服务内容都有统一流程和收费标准。功能医学服务也如此,不仅具有系统的理论体系,还有完整的评估、检测、诊断、干预和后期跟踪管理等完整统一流程与相应的技术和产品。

  功能医学的科学有效性,可操作性和价值持续性,和健康管理的契合度高达5颗星。

  如果你还不知道功能医学,那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功能医学入门小课程吧,这套课程会快速告诉您:

  功能医学是什么?

  功能医学有什么用?功能医学怎么用?功能医学会对你有什么帮助?功能医学会给你的工作带来什么改变?

  功能医学入门小课程由6门15分钟课程和测评组成知识点源自美国功能医学研究院(IFM)专业课程通过系统学习+案例分析+自我测评,快速开启你的功能医学之路!

  课程亮点

  亮点 1:线上视频+音频课程,有声读物,轻松易懂;

  亮点 2:一键关注,循环收听,反复学习,随身播放;

  亮点 3:通俗话理论讲解+案例相结合,轻松掌握;

  亮点 4:随堂问卷小测试,有效评估学习效果;

  亮点 5:所有知识点源自美国功能医学研究院认证课程,专业正统;

  您将收获

  学会运用功能医学诊疗工具来进行一些简单的临床实践;

  为之后的功能医学学习之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适合人群

  如果您正在从事以下职业或处于此阶段,我们建议您完成本次课程的学习,您将受益匪浅!

  正在从事医疗健康行业,遇到了发展瓶颈,想要突破自己,提升价值;

  这是一门可以让您亲自参与,乐在其中的课程,

  这是一门可以让您自我评估,见证自己成长的课程,让我们一路冲关斩将,快速进入功能医学的殿堂吧!

  冲关模式开启,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识别下方二维码,学习课程

  

  学员好福利

  1. 购买课程既有5次送好友免费听课机会;

  2. 每次购买“送好友”,都可享受买一送五哦!

  具体操作如下:

  第1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得医功能医学】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学习”;

  

  第2步:进入“得医网知识店铺”,点击如下图片,了解详情;

  千万记住,完成综合测评,联系客服有惊喜!

  客服联系方式:

  陶老师:18518011276(微信同号)

  郭老师:18518083610(微信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8:29 , Processed in 0.17562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