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回复: 0

单日死亡创新高!特朗普:有信心总统大选不会因疫情推迟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7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9
发表于 2020-4-8 0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4 月 3 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世卫组织已收到超过 100 万新冠肺炎病例报告,超过 5 万例死亡。
据约翰 · 霍普金斯大学冠状病毒研究中心网站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 4 月 4 日上午 5 点 42 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275586 例,死亡 7077 例,治愈 9707 例。
单日死亡创新高 纽约州呼吸机 6 天将耗尽
与大约 24 小时之前相比,美国新增 36766 例确诊、1319 例死亡、818 例治愈。
当地时间 4 月 3 日下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报道中提到,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当时这一数字是 1094 例。


当地时间 4 月 3 日,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当天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 102863 人,其中进入重症病房人数达到 3731 人。纽约州当天死亡人数累计达 2935 人,较前一日增长 562 人,创单日新高。此外,据纽约州长办公室数据,当天纽约州入院增加人数也创下最高纪录。


目前纽约州依然缺乏人工呼吸机等设备,纽约州正在加紧进行全球采购。此前,科莫表示纽约州存量呼吸机约为 2200 台," 按照当前速度 " 即每晚新增 350 名病人,在 6 天内纽约州就将耗尽所有资源。


科莫说,4 月 2 日在与总统特朗普交流后,美军同意将拥有 2500 床位的贾维茨中心改造成新冠肺炎病人专属医院。


CNN3 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传染病专家福奇等人不断敦促特朗普颁布全国范围内的 " 居家令 ",以阻止疫情蔓延。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三月失业率为 4.4%,自 2017 年 8 月以来最高值,预计市场损失了约 70 万个工作岗位。


特朗普:" 我一直知道,流行病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之一 "
当地时间 4 月 3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已经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做好了准备。


当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 CNN ) 记者吉姆 · 阿科斯塔问到美国政府对像新冠病毒这样的大流行处于何种防备级别时,特朗普说,虽然他知道新冠病毒大流行是 " 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但 " 大多数人认为它不会 ( 发生 ) ,大多数人也不理解它的严重性 "。


" 我一直知道,流行病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特朗普说," 大多数人认为它不会 ( 发生 ) ,大多数人也不理解它的严重性。"
当 CNN 记者阿科斯塔追问为什么政府没能提供足够的个人防护用品时,特朗普将其归咎于上届奥巴马政府的责任,并再次重申 " 奥巴马政府没给军队留下弹药 " 的说法。
宣布戴口罩新指导意见后,特朗普立刻表示自己不会戴……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还宣布了白宫新的指导意见,内容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 CDC ) 建议民众使用 " 非医用、基于布料的 " ( "non-medical cloth based" ) 口罩遮盖面部防疫。
但特朗普在发布时强调,这些建议是自愿的,他本人就不会这么做。
" 我不认为我会这么做 ",特朗普说。


关于不戴口罩的原因,特朗普解释说,因为戴口罩会干扰他会见外国总统、总理和国王、王后,戴口罩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不知为什么,(戴上口罩)我自己会看不到。"
特朗普:有信心总统大选不会因疫情推迟
特朗普 3 日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他有信心今年的总统大选不会因疫情推迟。


他还明确反对让选民通过邮件的方式投票,因为他认为这种方式可能引发选举造假。
美国总统大选计划于 11 月 3 日举行。受疫情影响,美国多个州已经推迟了大选初选。
这里是美国综合:环球网、观察者网、新闻联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7:57 , Processed in 0.18377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