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回复: 0

官宣!女排第一美少女莎宾娜晒出富豪男友求婚照,外形变化太大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8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发表于 2020-4-12 14: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12头身”的标准身材再加上清纯的外貌是曾经一度走红网络,甚至是被誉为“世界女排第一美少女”,她就是来自于哈萨克斯坦的女排球员莎宾娜。然而如今24岁的她却官宣出自己的新恋情,晒出一张手拿玫瑰花被符号男友的求婚照,确实是让不少男性网友心碎!

相比起中国体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女排颜值担当惠若琪等女神运动员来说,莎宾娜的人气是比她们还要上升一个级别,因为她的球迷受众是世界范围的。可能许多人都还记得,2014年在亚洲杯青年女子排球赛中她的出现可谓是惊艳众人。

身高182CM,单单腿长120CM,身材比例犹如模特一般,而且18岁清纯的外形一下子就吸引众人的目光,甚至在当年被评为世界体坛第一美女!然而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6年的时间,当年的那个女孩已经不再是少女,经过日本的经历之后又是官宣出新恋情。


北京时间4月9号,莎宾娜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愉快又惊喜的一天,谢谢亲爱的,愿我们以后能够携手到老!”从照片能够看到,身穿吊带上衣的她是捧着一束99朵玫瑰花,而且旁边还有爱心气球的装饰物,原来是她的男友求婚成功。
不得不说,这官宣一出马上也是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其中许多男性球迷更是直言:又一个女神没了,心碎、太伤心了,谁告诉我这不是事实、莎宾娜也老了不少,确实是时候嫁人了,祝福、外形看上去变化挺大的......

值得一说的是,其实莎宾娜的这位男友也并非普通人,在上一年年底她就曾晒出两人的合影,能够看到两人在身高和外形上都是相当匹配,而且据悉男方还是当地的一个电商巨头,年收入也是超过百万级别的,而在半年的深入了解之后,两人的关系也是终于进一步发展。


不过不少网友也肯定发现,如今24岁的莎宾娜和当时18岁有了很大的差别,不单单是脸蛋上嘴唇变厚和浓妆艳抹,而且臀部、大腿等都是暴涨不少。其实这也是在她从日本回归之后就发生的变化,一度是引起热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3:18 , Processed in 0.18394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