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回复: 0

服拓启航共享太平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8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3
发表于 2020-4-13 2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说之前太平人寿给你的印象是 " 隶属于连续两年入选世界 500 强中国太平的国内寿险之一 ",那么此次公司推出的服务模式一定让作为消费者的你记住太平人寿 "" 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 "。
现如今,要想做到让消费者对服务给出满意的评价,秘诀无非是搞清楚 " 用户究竟在想什么?"、" 用户的需求在哪里?"。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注重 " 客户思维 ",并以此为导向,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换代。
为了 " 读懂客户的心 ",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20 新年伊始,太平人寿便决定开辟新模式,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现在,服拓系列即将正式启航,依托这一重要契机,太平人寿将集中优势资源,隆重打造以季度为循环的太平服拓专属服务模式。
回归保险本源 客户专享服务日惊喜多
寿险往往以人为本,关注的是人的生活,保险标的则是人的生命和身体。因此在经营过程中,寿险行业需要更加注重客户本身的想法。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监管政策的共同引导下,回归保险本源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进入 2019 年下半年,回归保险本源趋势更加明显,需求导向更加明确。
对于保险公司来说,产品和服务是与市场对接的窗口。做好这两项,往往需要保险公司倾注时间与精力,深挖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
然而,目前国内不少保险公司的业务单纯停留在 " 从收取客户保费开始,到为客户提供理赔给付结束 ",并不重视中间过程的管理和客户的互动、交互这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工作。仅仅 " 从钱到钱 " 并不能够与客户的生活产生互动,客户的体验也不能得到保障。
作为一家具有企业责任感与担当的寿企,太平人寿这次走在了前面。公司将续期、个险服务行销和拓展三大渠道进行整合重塑、更新迭代,打造出了 " 服务拓展系列 ",以此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据悉,服拓系列讲究一个 " 极致 "。太平人寿将以满足 " 客户需求 " 为己任,着力为客户提供 " 线上、线下、专属 " 三位一体的极致服务体验。
每个月 16 号,都将会是太平人寿正式确定的 " 客户专享服务日 ";而在每个季度的首月,服务日将被定为 " 共享日 "、次月被定为 " 太平日 "、末月则被定为 " 福多日 "。此中取的是 " 结伴太平、共享太平 " 的寓意,意味着客户将收获更多回报、更多保障、更多幸福。
在客户专享服务日当天,全系统 37 家分公司将实现服务共振。这意味着,太平人寿将有更加具有服务意识的员工,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内容,客户随之体验到会使自己满意度更高的服务。
从这个月开始,公司将开启首个服拓系列 " 共享日 "。届时,太平人寿将为新老客户准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客户服务活动,更有超值百万医疗保障的尊享服务。
深挖需求 与客户 " 共享太平 "
实际上,在推出服拓系列之前,太平人寿已经是一家格外重视用户体验的公司。
长久以来的优质的服务,让太平人寿收获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持续支持。近年来,公司连续五年获得惠誉国际 "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在 2019 年公布的保险行业 " 三位一体 " 监管评价体系结果中,太平人寿的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分获 A 级、AA 级和 A 级。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开设 37 家分公司和 1100 余家三级及以下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本次太平人寿将推出的 " 服务拓展系列 ",也是在集团 " 共享太平 " 发展理念的引领下,深挖用户需求的又一创新。这一系列将立足于以 " 服务客户为中心 ",构建权威型客户购买标准以及一键式行业销售标准。
客户究竟可以享受到怎样的 " 极致 " 服务?本月 16 日,太平人寿告诉你答案。赶快咨询身边的太平人寿服拓代理人了解详情吧。
太平人寿,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
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转载外,均为时代在线版权所有,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 方式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联系本网站丁先生:chiding@time-weekly.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38 , Processed in 0.17294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