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9|回复: 0

马拉多纳儿子:梅西比C罗强,但他真没法和我父亲相比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8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4
发表于 2020-4-16 0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15 日讯 日前,马拉多纳的大儿子接受了《阿斯报》采访,谈到了一些与马拉多纳和那不勒斯有关的话题。
- 如何看待关于你父亲和梅西谁更强的争论?
" 我就知道会有这问题。听着,有些蠢货总是把我的话断章取义,我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梅西是个杰出的球员,我很喜欢他,我喜欢他远甚于喜欢 C 罗,但是我讨厌拿他和我父亲相比,就像地球人不能和外星人相比一样。"
" 我也不喜欢阿根廷国内那些人整天拿这个话题去黑梅西,我告诉他们‘放过那孩子吧’,我们只需要享受他带来的足球表演就行了,因为他是我父亲之外的历史最佳球员。"
"我非常喜欢梅西,我认为他不应该受到那么多批评。虽然我也很乐意看到他能帮阿根廷赢得世界杯,但他根本不需要一座世界杯来证明自己。"
" 他已经足够伟大,在他退役之后我不会评判他的职业生涯,其他人也不应该这么做。不管他有没有赢得世界杯,他这些年来带给大家的足球享受已经足够多了。"
"将梅西与我父亲比较是不成立的,因为马拉多纳是如此的伟大,他就是足球本身。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是他的儿子,而是因为当其他人提到马拉多纳时他们会激动得流泪。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没有人能够赶上我的父亲,也没有人能和他相比较。"


- 谁是你心目中的历史前三球员?
"我父亲、梅西和克鲁伊夫,没有贝利。除了我父亲和梅西之外,克鲁伊夫是唯一能够给足球带来革新的人,无论是以球员的身份还是教练的身份。"
- 你会和父亲一起谈论足球吗?
" 当然,我们经常这么做。我们经常一起看球,还经常打赌。顺便一提,他现在是一名足球教练,而我的梦想也是成为一名教练,所以我们会经常讨论关于足球的话题。"
- 在巴萨与皇马的联赛杯比赛中,整个伯纳乌的球迷都曾为你父亲鼓掌。他有没有向你透露过他是否曾有机会为皇马效力?
" 在意大利的时候他确实拒绝过贝卢斯科尼的空白支票,但他从没告诉我他曾有机会为皇马效力。"
" 我们常在一起回忆他在那不勒斯的时光,因为尽管我父亲在巴塞罗那也表现出色,但严重的伤病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 以一个那不勒斯球迷的身份,我得感谢巴萨放走了他,那不勒斯的经历使他的生涯更加伟大,而且如果他没有去那不勒斯,那我可能不会出生…… "
- 你记忆中关于你父亲的最佳足球时刻是什么?
" 那时我还很小,但人们常说 1986 和 1987 年是我父亲生涯的黄金期,那时他代表阿根廷拿到了世界杯,又帮那不勒斯在联赛中夺冠。在那之后,我认为他本可以获得 1990 和 1994 年的世界杯,但是被国际足联黑掉了。"
- 你觉得为什么安切洛蒂在那不勒斯没有取得成功?


" 因为更衣室和教练组之间没有建立起联系,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 他执教的第一年非常好,那年那不勒斯拿到了联赛第二,不幸落后于尤文图斯,我讨厌尤文,但他们确实比其他球队要强。但是这赛季的开局很糟糕,更衣室里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我没想到在安切洛蒂这样的教练手下会出现这种问题。"
" 然后,从足球的角度来看,安切洛蒂试图踢出一种对他所拥有的球员来说难以实现的足球风格。 在这一点上,我是贝尔萨的信徒:你的足球风格必须要能和你手下的球员相适应,最重要的是,要相信你所做的,并让你的球员也相信。"
- 你认为加图索在那不勒斯的前景如何?
" 加图索看起来是个很好的教练。每个人都在谈论他激励球员的能力,他在这方面一直做得很好。这背后也有技战术方面的工作,在那不勒斯他正在展示这一点。足球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我希望他在那不勒斯能有好的运气。"
[ 来源 : 阿斯报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6:57 , Processed in 0.21237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