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回复: 0

TCL·XESS旋转智屏,横竖都要你好看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8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4
发表于 2020-4-16 04: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的电视为今天的电视为什么正在失去对于人们注意力的掌握?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大概就是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重要的角色,并伙同平板和电脑占据了人们的休闲娱乐时间。
当然,这本身无可厚非,因为新技术新产品总会促成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不过对于电视产品来说,要想 " 夺回 " 人们的注意力,就需要转变观念,开动脑筋了。


电视不应再只是电视
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电视应该重新调整定位,跳出电视的传统定义,重新寻找和消费者的连接方式。
在过去的理解中,电视是一种特定的影音设备,主要用来收看电视台的节目。但实际上,电视其实只是 " 视听娱乐 " 这种休闲形式的载体,人们在意的其实是电视中播放的内容。手机之所以能够夺取人们的注意力是因为它提供了人们需要的内容。
但相比起手机,电视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天然是为了承载视听内容的,有这更大的屏幕,更出色的显示效果,如果能够将人们喜欢的内容方便的迁移到电视上,那就做到了扬长避短。


TCL · XESS 旋转智屏的产品理念之一即是如此,简单说就是通过一块可旋转的屏幕,让电视可以承载包括现在短视频在内的更多样的内容。
你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多屏互动」App,将手机和电视置于同一网络,然后手机在任何界面下,只需要摇一摇,手机上的内容就可以投在旋转智屏上播放,并根据视频内容自动调整屏幕横竖状态。
除了手机投屏,旋转智屏也内置有竖屏专区,提供了竖屏专属的短视频、健身指导等内容。或者是当你通过屏幕顶部的升降摄像头跟家人朋友通话的时候,电视也会自适应调整为竖屏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TCL · XESS 旋转智屏还没有开机广告,UI 比很多电视的 UI 更简洁清晰,这两点体验都非常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TCL · XESS 旋转智屏还没有开机广告,UI 比很多电视的 UI 更简洁清晰,这两点体验都非常加分。
产品形态和外观也是突破点。电视一直以来都被视作 " 电器 ",这其实限制了电视的设计," 去电器化 " 成为打破电视传统形象的第一步。TCL · XESS 在 2018 年问世,推出了多款非常有艺术感、甚至是先锋设计感的产品,这一设计理念也延续到了这次的旋转智屏上。




TCL · XESS 旋转智屏的屏幕大胆使用了圆角设计,打破了电视棱角分明的视觉感受,后部的主机部分则使用了针织工艺和仿皮革工艺包裹,削去了电子的冰冷感,让产品更柔和雅致,也更好的搭配各种家居风格。
视听体验也是硬实力
旋转屏提供了更多观看的姿势,但画质和音质当然也不能缺少。
旋转屏提供了更多观看的姿势,但画质和音质当然也不能缺少。
高色域屏幕和 Q 画质引擎这些参数就不说了,我们直接来看样片展示。《动物世界》中很多画面都明暗对比强烈,但 TCL · XESS 旋转智屏的表现都不错。《你的名字》里面色彩鲜艳明亮的画面也呈现的不错,动画片的质感还原很到位。








音响方面 TCL · XESS 旋转智屏也不吝成本,搭载了 ONKYO 安桥 HiFi 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配合两个 20W 扬声器,声音体验很不错。这种分体式设计给了发声单元更灵活的空间,在音质方面也确实有优势。
而且出色的音质不只是在看电视时才能享受到,在大家不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将 TCL · XESS 旋转智屏调整为 " 智能音箱 " 模式。此时可以使用旋转智屏听歌,也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查询天气等生活信息。


其实,在可预见的未来,电视仍然会是我们家庭生活中无可或缺的组成,它提供的大尺寸视听体验是手机电脑替代不了了。但正如开头所说,电视产品要敢于打破思维限制才能创造出新的使用场景,从这方面来看, TCL · XESS 旋转智屏是对电视产品应该走向何方的一次积极探索,它放大的不只是画面,更是放大了娱乐视听体验。
目前, TCL · XESS 旋转智屏,现已在全国线上平台同步开启预售,统一零售价 5999 元。现在京东平台预约加购立减 700 元!4 月 13 日 20 点京东首发直播还能再抢 666 元的限量券,每 15 分钟再送一台 TCL · XESS 旋转智屏!不妨多关注。
TCL · XESS 旋转智屏 一台能横能竖看的电视,一台横竖都好看的电视。
5999 元 立即购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3:13 , Processed in 0.17074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