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9|回复: 0

让风雨变成风景捷达VA3开启品质新生活!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4-15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下班挤公交,还得再步行一公里,风里来雨里去,这是没车以前董森的日常生活写照。没办法,工厂在城郊,要上班他必须克服。但是董森却认为,奋斗的同时,生活质量也不能落下。他希望能够改善现状,给自己一个感受美好,积蓄能量的时间,让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质。而他的爱车——捷达VA3就是他开启“品质生活”的最佳拍档。

奋斗、享受两不误
自从买了车,原本比较“痛苦”的上下班的路上变成了董森每天最惬意的时光。手机连接8英寸大屏播放音乐,车内空调调至适宜温度,伴着舒缓的音乐,哪怕堵车他也可以舒适地享受这一段时光,尤其正值特殊时期,捷达VA3的守护让这段路途变得更安心,曾经的风霜雨雪,现在都变成了窗外的风景。而自从有了车以后,董森到工厂的时间也比以前更早,在同事来之前,他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工作的效率大幅提升。偶尔工厂需要加班,以前的他因为离家太远总是发愁,自从买了车,加班时他也响应得更加积极。“现在连领导都更认可我了,说我工作积极性高。”

除了工作上的帮助,入手捷达VA3后董森的日常生活也变得愈发丰富多彩。以前遇到节假日,董森只能在家附近娱乐,偶尔才能搭朋友的车去远郊玩玩。不过,随着捷达VA3的到来,董森的假日生活也变得更加精彩。约上三五好友,装上帐篷来一场惬意的自驾游,露营野餐好不畅快;亦或带上钓鱼的家伙,一个人开车跑到深山里享受野钓的乐趣。别看他现在还是个钓鱼新手,但该有的装备可是相当齐全。不管哪一次出行,大包小包的行李装备都是必不可少的,而捷达VA3也足够给力,546升的大后备箱把帐篷、渔具和各种行李装备通通装下。

和喧闹繁华的大都市相比,宁静安逸的山村小镇是董森的最爱,每当行进在山间小路时,他总是很享受与自然共处的惬意时光,而捷达VA3充沛的动力与成熟的操控,是陪伴他享受这段时光的最好搭档。独自一人驾车上山,山路、急弯对于董森这个新手司机来说有着不小的挑战,但捷达VA3强大的通过性可以轻松通过,而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给了董森满满的守护,让他可以更加安心的享受周围的风景。
这个搭档,选的没错
董森之所以选择捷达VA3顶配版,是基于好用不贵的原则,落地才十万,价格符合预期,而且德系高品质、出色性能和丰富配置都能轻松享受。
说起来,董森选捷达VA3还是在父亲帮忙参谋下做的决定。董森的父亲一直是捷达的忠实用户,中间换过几次车,换的还是捷达,对于捷达的品质十分信任,听儿子说想买一辆品质高的、好用不贵的车时,第一时间就给儿子推荐了捷达。然而,当董森上网搜索最新款的捷达车型时,才发现捷达车型已经停产了,现在捷达已经是大众品牌子品牌,旗下的捷达VA3就是原先的老捷达,并在配置的搭载上更加的符合当下用户。

到店里实际看车并试驾一圈之后,董森与父亲都对捷达VA3赞不绝口。捷达VA3和老捷达搭载一样的动力系统,用父亲的话说:“开起来的感觉和老捷达一样”。董森虽然没有开过老捷达,但捷达VA3的表现也让他这个“新手”十分满意:起步轻盈、升档积极,开起来平顺,非常容易上手。

提车之后捷达VA3的表现也让董森和父亲松了口气,直言自己的选择很不错。除了可靠的动力操控,捷达VA3搭载的一些如前排座椅加热、手机互联等与时俱进的配置,8英寸的大屏更是让父亲非常惊喜,坦言“这在原来我开的捷达车里可没有见过。”而在实际用车中,捷达VA3的百公里油耗还不到6L。“仔细算了算,往返加起来近60公里,但我每天的油钱还不到20块钱,连杯咖啡钱都不到,真的省。”
如今,董森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都大幅提升,而这一切,捷达VA3功不可没。在捷达VA3的陪伴下,董森觉得如今工作、生活都变得更加从容了,整个人的状态也比以往更佳,这让他的生活幸福感直线上升。他相信,在捷达VA3的帮助下,未来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42 , Processed in 0.17844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