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回复: 0

真相了!曹德旺“说破”楼市:房产遏制中国经济!毒瘤不破难发展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3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20-4-19 17: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来源:聚富财经,更多内容请关注原创作者
原文:真相了!曹德旺“说破”楼市:房产遏制中国经济!毒瘤不破难发展
曹德旺在面对媒体的时候,就曾经发声“怒斥”过中国的房地产经纪。虽然我们已经明知房地产经济的“泡沫”会给中国经济带来巨大的影响,但是因为房地产一行利润极高,所以在利益的驱使下,我们往往会前赴后继地奔向这一行业。在面对曹德旺发声的时候,其实我们已经可以总结出房地产带来的“中心弊端”——房地产损害实体发展。

用曹德旺的话来说:“现在的劳动成本太高,实体经济艰难。一旦经济艰难,问题还是在于房地产”。为什么劳动力成本太高的问题最后归结在了房地产市场上?在今年9月15日的时候,曹德旺面对媒体,再一次的“痛斥”房产。曹德旺是一名中国实干家,他对中国实体业的发展非常担忧,他认为,现在银行的资金以及社会上的劳动资源已经多数流向了房地产。所以,在实体经济缺乏资金流的时候,是房地产企业带走了大量的资金。与此同时,房地产需要巨大的劳动力,在资金和劳动力悉数被带走之后,实体经济将会“一丝不挂”。“如果没有那么多房地产,大批的劳动力也就会剩下来。”!

其次,曹德旺在觉得房地产市场“抢夺了”太多的社会资源之外,他认为中国房地产发展是“畸形”的。他一直对房地产市场有着一种看法:房地产创造出来,本来就是为了造福民生。而高昂的房价,不仅让中国的实体经济难发展,也严重影响了一代人的幸福。对于这一理论,任正非就非常的认同。他认为,现在房价太高,实体企业光是租金都要交不少,这让实体产业的压力非常大,同时也让一批想要创业,但是面对租金都难以支付的年轻人们望而却步。

这样子,民营企业撤离市场,个体户们也纷纷放弃创业。难道,这真的是人们想要看到的结果吗?一旦市场上没有了实体企业和创业个体户们,中国的经济必定遭到打击。在整个国家的经济体系中,实体经济是创造税收最多的一个主体。当实体企业们纷纷“干不下去”,要从市场撤离的时候,自然就会导致整个国家的经济都开始下滑。实体产业是社会上最活跃的经济体,当社会上的实体产业“叫苦连天”的时候,我们就要警觉了。

国家鼓励全民创业的目的就在这里,一旦人人都放弃创业了,首先这已经和国家政策相违背了。之后,社会上的工作岗位就会减少,失业人员越来越多,更会加大社会发展的不稳定性。其实,总结下来而言,一家好的实体企业就是在反哺社会,在加大就业岗位之外,还能扩大金钱的流动性,自然能带动社会的发展。
房地产一行为什么被众多实体企业家们厌恶,答案也就自然而然的人显现出来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实际情况为主。如有侵权,请原作者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修改,谢谢合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32 , Processed in 0.21296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