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回复: 0

有一种“穷”叫面膜太贵用着心疼!试试这6种DIY面膜,明星都在用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0-4-21 07: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明星保养“滤镜脸”秘诀曝光!照着做这6种DIY面膜,1月养出高光
现在的面膜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贵了!

不仅一盒要150元,而且还只有五张!真是有点坑呐!用一张就得30块钱,都够2杯奶茶了,好心疼!有一种“穷”叫面膜太贵用着心疼!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几款明星都在用的“自制面膜”,自己动手好用又便宜!试试下面这6种DIY面膜,明星都在用!

NO.1:绿茶面膜
这是张韶涵介绍的一款DIY面膜。主要是将绿茶粉和化妆水混合,然后再敷在脸上,具有修复、美白的作用哦!

NO.2:牛油果面膜
这是麦莉·赛勒斯在社交网上推荐的一款面膜。将牛油果搅拌成糊状,然后敷在脸上。能够保湿肌肤,还能提亮肤色哦!

NO.3:泡泡面膜
这是蒋欣介绍的一款DIY面膜。其中的泡泡是慕斯。慕斯常常是涂抹至肌肤的,但是也可以像蒋欣一样直接敷在脸上半小时哦,具有保湿的效果。

NO.4:猪蹄面膜
这是张雨绮所推荐的一款面膜。主要是用母猪的前左脚熬制成膏体来敷脸,慈溪太后也用过,能够让肌肤紧致!

NO.5:红酒面膜
这是大S推荐的一款面膜。是采用红酒、蜂蜜、珍珠粉组合在一起敷脸,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哦!

NO.6:珍珠粉面膜
这是张予曦推荐的DIY面膜。主要是用珍珠粉加上维生素E、C敷脸,能够让肌肤白嫩光滑。

这些都是明星们保养“滤镜脸”的秘诀噢,照着做这6种DIY面膜,一个月就能将肌肤变得白皙、透亮的面膜哦,让你白到连高光都不用打!
同时大家如果认为麻烦,可以直接选择这款具有美白效果的珍珠霜,方便好用,效果也十分不错,价格也很实惠哦!今天本宝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永芳的珍珠霜,一个有70多年历史的国货老牌子,妈妈辈的应该都有用过噢!

很多女生都在为脸上的瑕疵而烦恼着,比如斑点、肤色不均、暗黄等等现象,那么便可以来使用这款永芳珍珠滋养霜一段时间,能够让肌肤提亮一个度哦,同时整个人的脸蛋看上去也会更加的光滑、透亮。

这样一款高效的美白霜,能够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将肌肤的瑕疵改善好,同时还能够养肤,所以大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能够很清楚的发现自己的肤质相比于之前来说都更加的细腻了!同时还充满着光泽度呢!颜值都在上升!

现在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经常性的出现卡粉或者是妆面不服帖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你的肤质是十分干燥的,同时便是皮肤的肤色不均匀,所以便会给人一种妆面脏脏的感受,看上去十分的糟糕。而这款永芳珍珠滋养霜能够改善好这样的情况哦!

所以,只需要大家能够坚持的使用永芳珍珠滋养霜一段时间,将会发现自己素颜的状态相对于化妆来说会更加的完美呢!看上去都充满着十足的少女气质,颜值也在不断的升高。

还有一点值得提到的是,现在脸上拥有小雀斑的女生常常都会将自身的颜值拉低几个档次,那么便可以使用这款具有淡斑效果的永芳珍珠滋养霜哦!能够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干净、透亮,将斑点淡化后,你会发现自己是真的很漂亮!

这款永芳珍珠滋养霜的品牌——永芳在我国算是一个老字号了,距今的历史已经有70多年了,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使用他家的产品,并且长时间的研制珍珠霜,带给大家的效果一定会让人满意的。

再来和大家说说这款永芳珍珠滋养霜的主要成分。它其中是加上了矿脂、甘油、胸苷果、水解珍珠等等材料,都能够将肌肤提亮不少哦!同时这些材料也是十分温和的,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来使用的。

再来看看永芳珍珠滋养霜的质地,将其涂抹在手上后,能够发现滋润霜马上就被手背吸收啦!所以这样的效果也使得它能够很快的被皮肤吸收,能够达到最好的美白效果。同时涂上之后,还能够滋润肌肤呢!

这款永芳珍珠滋养霜算是品牌的第三代产品了,那么在制作技术上,品牌上也是慎重考虑过的。主要是选用的纳米技术,可以很好的让滋润霜中的活性氨基酸进入至肌底,让皮肤将其中的精华完全的吸收,达到最好的美白效果!

这款珍珠霜还取得了国家的安全证书哦!在安全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大家只要能够坚持使用这款具有美白肌肤、提亮肤色、淡化雀斑、改善暗沉的永芳珍珠滋养霜,便能够拥有白嫩、干净的皮肤啦!

不得不承认这款永芳珍珠滋养霜的美白效果是十分好的!所以想要变白的小姐妹快行动啦!如今店铺处于活动时间,原价76元的永芳珍珠滋养霜,通过咱下面的链接购买只要39.9元就可以带回家噢,这样的折扣只有咱这里有哈!快快下单购买吧!
商品链接:
编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4:13 , Processed in 0.17579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