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回复: 0

林允“鲶鱼脸”太高级,难怪能被周星驰看上,颜值让女明星都酸了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20-4-21 2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林允不愧是“炒作女王”,颜值高穿衣又好看,难怪男性朋友这么多!
在《我家那闺女》中,林允的朋友圈简直就震惊到了一众网友,在那么多期节目中,林允居然都是邀请了男嘉宾来自己家做客,甚至和每个男嘉宾都有CP感,难怪被大家称作“炒作女王”,看来这是一个在男生群体中很吃香的女生。其实这种情况确实很正常,毕竟林允的颜值出众,再加上自己很会打扮,自然会吸引很多男生。

作为穿搭博主,林允不仅在化妆上很有心得,就连穿衣打扮都很有自己的风格,颜色的运用让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穿搭博主。这款粉色的包是属于非常鲜艳的颜色,与这套黑色的衣服放在一起,能够形成视觉上的对比,也更能凸显粉色的娇嫩,怪不得这么多男生喜欢她。

对于任何时尚单品,林允都是花了心思的,这款粉色的链条包就是如此,粉色的少女感是任何其他颜色都无法替代的,这款包包的锁扣是用logo设计的,金色的颜色尽显奢华贵气的气质,与金属感的链条非常协调,简约又不失大气,这就是男生说的漂亮吧。

相对于包包,林允在衣服上花的心思就更多了,初夏的季节气温渐渐升高了,所以她只是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配上一条牛仔裤就足以展现她青春靓丽的气质,她的身材非常高挑,即使是穿一双平底的小白鞋依然很有气势,为了防止早晚降温她还随手拿了一件格纹的外套,既能凹造型又能保暖。

林允的“鲶鱼脸”太高级,难怪能被周星驰看上,这颜值让很多女明星都酸了!林允当初被周星驰选中就是因为她的“鲶鱼脸”,这种脸型让她即使是穿卫衣依然很高级,这颜值让很多女明星望尘莫及,酸了酸了!而且绿色的卫衣充满了夏天专属的生命力,宽松的版型不会给人过多拘束感,即使是日常生活穿在身上也是非常时尚的,配上一条紧身的小脚裤,会更显身材的苗条,哪个男生不喜欢瘦的女生呢。

豹纹的卫衣简直打开了林允时尚的一扇新大门,豹纹本来是非常狂野的,但是将这种元素运用到卫衣这样清新的版型上立马显得时尚了起来,这样大胆的设计林允依然能够轻松驾驭,她穿的板鞋有着现在非常流行的小草莓鞋底,红色与绿色放在一起更是非常热情。

没想到林允对自己居然如此自信,对于健美裤这样考验身材的裤子居然都敢尝试,不过在这样的考验下,她的好身材也被证实了,穿上一双中筒袜的她简直就是运动少女本人,深绿色与白色的拼接夹克也为她增添了几分中性风的帅气。

穿上裙子的林允终于找回了自己小仙女的模样,白色的裙子跟她的气质非常符合,尤其是超短的款式,更是让她尽情地秀出了自己的美腿,衣服的袖子非常宽松,即使是发胖了也不用担心,裙子两侧宽大的口袋也很有设计感。

林允的风格简直就是多变的,即使是这样帅气的工装衣驾驭起来也毫无压力,扎上一个苹果头也是甜美又俏皮,袖子和腰带上面的银色铆钉满满的街头风,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林允还特意将裤脚扎进袜子里,看来又要带起新一波的潮流了。

#明星时尚搭配#
(声明:本文系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推荐阅读
李兰迪瘦身成功真任性,穿健美裙扎拳击辫,充满少女的青春与热情
拍戏杀青后,邢菲被男主角删好友,理由是:怕真的喜欢上!
周冬雨女生男相,戴上帽子缺点太明显,但身体柔软居然能下一字马
杜若溪配不上严屹宽?网友真想多了,如今的她浑身当家主母的气息
金晨又把“红配绿”带火了,明明是奇葩搭配,却意外俏皮又减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0:02 , Processed in 0.16674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