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7|回复: 0

中国女排一大强敌表示,奥运延期是正确的选择,想成为代表团旗手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20-4-22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女排的一个大劲敌表示:延长奥运会是正确的选择,想成为运动员团的旗手。最近这个时期,包括东京奥运会在内的多项体育活动不得不延期或取消,现在可以确定的东京奥运会至少将延长到明年7月,因此,对于很多老将来说是坏消息。他们是应该退休还是再坚持一年,对年轻选手延长一年东京奥运则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此前,意大利女排教练马赞蒂在采访中表示,延长奥运会对意大利女排有利。因为意大利女排的整体年龄比较小,核心选手埃格努现在只有21岁。埃格努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与马赞蒂相同的观点。意大利媒体《意大利 晚邮报》最近采访了埃格努。记者首先问埃格努这段时间做了什么,埃格努如果是休息和学习的话。当被问及是否是情绪变化的人时,埃格努直接回答说:“是的,我的感情很不稳定。”他说:埃格努有些事情总是不能忘记,他会努力做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记者接着问要做什么。表示要做饭埃格努,喜欢向社交媒体发送照片,有时还看《猫和老鼠》。

记者们也问,除了排球,隔离期间还想念什么。埃格努毫不犹豫地“接触”。她渴望和亲友拥抱、爱和珍惜。接着埃格努和塞拉保持联系,说两人的关系很好。当被问及在隔离期间如何训练时,埃格努不再说了,作为职业选手,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身体。显然埃格努不想表明自己的训练方式。

在以后的埃格努中,对于东京奥运会,埃格努认为推迟一年东京奥运会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她表示,现在还有一年的发展和发展。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成为意大利代表团的旗手时,埃格努回答说是最高荣誉,成为旗手会很高兴,但必须等待正式的选择。记者终于成为埃格努的手的话,会向世界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呢?埃格努两个字“自由”。埃格努的回答比较简短,但对明年的东京奥运会颇有信心,只有21岁的埃格努明年将更加成熟,对中国女排来说将是一大劲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0:27 , Processed in 0.19059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