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7|回复: 0

好物评测篇六十四:小米生态新品,129元紫米2万毫安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出行 ...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8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4
发表于 2020-4-26 04: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5G 智玩好物
作为经常出差的骑行徒步深度爱好者,一块大容量的充电宝是出行必须品。大容量、稳定、充电快、安全系数高的充电宝,乃居家旅行商务必备之佳品。紫米20000mAh 大容量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我称作它为 " 紫胖 "," 紫胖 " 作为一款优秀的充电宝产品可以用于以下场景:
(1)户外旅行时,担心充电宝经常会因气温过低而馈电者;
(2)徒步骑行,不想带若干块充电宝者;
(3)商务出行,身上有多个手机想同时充电者;
(4)在户外和小伙伴想面对面开黑,苦于手机电量不足者。
(5)公司年会,苦于寻找纪念品者。


" 紫胖 " 显然就是解决以上场景燃眉之急的必备佳品,首先他够胖,电量足足有 20000mAh,锂聚合物电芯,可为 iPhone 8 Plus 充电 4.6 次,为小米 MIX 2S 充电 3.8 次。其次他还是个灵活的胖子,无论是输出电流还是输入电流,较之一般充电宝,他都能很快充满;再者他还是一个 " 可撸 " 的胖子,醇正手感,难以忘怀。


从外观上看," 紫胖 " 秉持了传统风格,外包装和产品均采用白底黑字作为基调,大气简约。包装盒传统风格正面产品图像及关键指标,背面为产品具体参数、ZMI 防伪涂层以及产品条码。






" 紫胖 " 表面有波浪纹路,采用 PC+ABS 塑胶环保材料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波纹也起到了防滑作用,同时不容易出现划痕。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握起来比较有质感的外表面,很舒服。作为大容量充电宝," 紫胖 " 嘛,拿在手里有一种沉甸甸说不出来的感觉,那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安全感吧。


从尺寸上来看,和红米 k20 相比,相差不大,厚度大概有两个 K20,充电宝和手机都拿在手里,非常舒服,一体感很强,不会因为手机充电宝同时拿在手里因大小不一样而感到不舒服。


打开包装盒,内含 " 紫胖 " 一个,充电线一条,说明书一份。


" 紫胖 " 的按键只有一个,即电量检查键,与自动侦测放电类充电宝相比,控制感十足,不需要插上手机来检查我们的充电宝还剩多少电。我们也可以通过双击开启小电流充电模式,在充电过程中可以尽最大可能的减少手机发热,同时也可以为小型设备诸如蓝牙耳机,手环,小风扇等小型电子产品充电。还记得之前 5G 智玩好物推荐的 ZMI 随身手持风扇吗?夏日外出搭配使用,效果奇佳。


在接口上,有通用 USB 口 2 个(USB-A),type-c 口一个(USB-C),普通安卓通用口(Micro-USB)一个。你可以用紫胖同时给三个手机充电,两个用通用 USB 口,一个用 type-c 口,其中的 type-c 口既可以用来输出,也可以用来输入。电量指示灯在 type-c 和 micro-USB 下方。


在充电方面,本人使用红米手机作为测试对象,和插在电源上充电没有任何区别,充电过程也不会发生发热等现象。上图为华为平板充电,较之普通充电宝," 紫胖 " 充满平板要快约 1 小时左右。




紫胖新品现在入手,只要 129 元,秉持了小米生态产品的高性价比。在户外手痒痒想打王者,吃鸡的你,只要 129 元就有紫胖为你的手机电量保驾护航,再也不用担心因手机没电而导致掉星了。
你觉得小米生态 ZMI 新品怎么样?
本文来自什么值得买网站(www.smzdm.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8:44 , Processed in 0.19381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