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9|回复: 0

4月发文:中国女排4大尖锐问题!朱婷、郎平的决定影响大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0-4-29 07: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推迟,中国女排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甚至遇到了四大尖锐问题,郎平和朱婷的选择将影响奥运冠军,而老将的退役和新队员的培养将是中国女排今后工作的重点。

尖锐的问题1:3老兵退休了吗?两个人很难找到接班人,但一个人最难堪。
从目前中国女排的阵容来看,在东京奥运会延期后,30多岁的三位老队员亚尼、刘晓彤和曾春蕾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不管他们是否愿意坚持,尤其是作为中国女排核心二次进攻的亚尼,现在已经33岁了,再打一年仗,她的身体就要承受很大的负担,她可能再也打不起来了,刘晓彤他们和曾春蕾的实力因为年龄的关系而下降,如果他们再战一年,他们可能无法赢得奥运会席位,这三个人可能即将退休,尤其是闫妮和曾春雷,现在他们似乎没有理想的接班人,他们的离开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至于刘晓彤,恐怕他们是最尴尬的一个,她的第四专业没怎么做。

尖锐的问题二:郎平还会留任一年还是四年?
根据郎平的任期,今年夏天,他与中国排球协会的合同将到期,不过,随着东京奥运会的推迟,中国排球协会一定会尽可能留住郎平,毕竟,在一年的时间里,改变球队不是件好事,一旦泄密,中国女排将失去一切,也就是说,郎平的留任基本上是可以肯定的,但就郎平留任的期限而言,恐怕还有很大的悬念,他是打算留下一年,带领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后退役,还是再留下四年,为中国女排再创辉煌未来而努力?恐怕要由郎平来考虑自己的健康问题了,作者仍然希望他再呆四年,毕竟,他现在的继任者没有理想。

尖锐的问题三:朱婷是留在排朝,还是再留在国外,或者再耽搁一年?
上赛季,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朱婷放弃了海外职业生涯,回到排球队,加入了天津女排,在排球联赛中,朱婷率领天津女排夺得排球冠军,并获得MVP和最佳主攻,弥补了很大的遗憾,而且,在天津女排中,朱婷发挥的带头作用也为李莹莹的进步提供了很多帮助,按照朱婷的计划,东京奥运会后,回中国几乎没有悬念,然而,随着东京奥运会的推迟,问题是朱婷再次陷入困境,是为了再次留在中国,还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而推迟一年?现在朱婷不敢有艰难的选择,即使她留在白巢,她的家人会在哪里?

尖锐的问题四:新人能否脱颖而出,梅小涵欢迎反击的机会,而刘彦涵抓住了机会?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推迟,梅小涵是最大的受益者,原来,由于瑞士精英赛、奥运会测试赛和世界联赛的停赛、取消和延期,梅小涵失去了反击的机会,不过,奥运会延期后,梅小涵将有更多的经验机会,她对姚笛的反击或许值得期待,至于刘艳涵,和刘晓彤在一起,她很有可能在离开球队后,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对抗进攻,不过,刘延汉在第一关可能还是有很大的不足,她能否抓住今年的机会,将是她抵御攻击的关键,王媛媛、杨涵予等人很可能从亚尼的离开中获益,并锁定奥运席位,明年,中国女排可能对新队员进行定向培养培养。

这样看来,东京奥运会的推迟对中国女排来说不是件好事,特别是对郎平和朱婷来说,他们的决定将是至关重要的,老队员的退役和新队员的涌现,将加速中国女排的更新换代,未来东京奥运会的12人恐怕也会有很大的变化,中国女排4个尖锐问题!朱婷、郎平的决定影响很大,更新换代将加快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2:44 , Processed in 0.18305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