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回复: 0

别克从大到小一口气发布五款新车,全力以赴“五五购物节”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0-5-3 07: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别克从大到小一口气发布五款新车,全力以赴“五五购物节”

在别克的语境里,发新车这件事没在怕的。
4月3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一口气推出面向主流中级、中型高档、中大型高档等不同细分市场的五款全新车型。
中型高档轿车全新君威GS提供2款车型,售价21.88万-24.98万元;中级运动轿车威朗GS豪华型,售价17.79万元;英朗48V轻混动版提供2款车型,售价11.99万至12.59万元;君越艾维亚和君越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22.98万至28.98万元。
别克品牌五款车型,多种配置,30万以内全价位覆盖的做法,充分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为别克按下今年品牌向上和市场发力的加速键。
同时,在即将到来的“五五购物节”期间,别克品牌将推出众多福利和权益,包含下定专属礼、购车与售后抵用券秒杀、定金膨胀、置换补贴等特别优惠。
首先是全新别克君威GS,用上了全新的格栅和包围、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引入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百度实时导航系统和百度随心听等全新功能,使用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

其次是威朗GS,用上专属运动外观套件的同时,搭配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可输出121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5升。
相比别克GS家族的运动特质,亲民度强的英朗更倾向于适配普通圈层的用车需求,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率先配备48V轻混系统,包括独立配备的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功能。在6速DSS智能变速箱的高效配合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升。

英朗也成为上汽通用汽车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量产车型。
剩下两款车型来自君越家族,分别是2020款君越和君越艾维亚。2020款君越是别克品牌首批使用全新技术尾标的车型,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彰显上汽通用汽车第一引擎“驱动系统技术”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的“双擎”策略。

根据上汽通用的规划,年内别克品牌还会推出覆盖新能源车、MPV、轿车、SUV多个市场的全新和改款车型,完成对细分市场的深化布局。同时,面向豪华舒适的艾维亚和面向高端运动的GS也将持续深挖,进一步提升别克的品牌价值。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28 , Processed in 0.19554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