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0|回复: 0

中国女排姚迪上热搜,不按规范戴口罩遭批评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8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发表于 2020-5-4 0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冠疫情还没有被完全控制住,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掉以轻心,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在公开场合更是要做到以身试则,否则就像中国女排姚迪那样因佩戴口罩不规范而登上热搜,引发了球迷的争议。

受到疫情影响,几乎每一个体育项目都在进行封闭式训练,中国女排年初就在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在5月1号当天,排协领导人和众多女排队员你出现在广场上参加升旗仪式,央视体育频道特地进行了现场直播,女排队员们个个虎虎生风,精神饱满,神情专注地凝视着国旗,不成想天津女排队长姚迪却被发现佩戴口罩不规范,而且还有一些嬉皮笑脸。

姚迪只将口罩捂住了嘴巴部分,而将鼻子完全露了出来,这种佩戴口罩方式完全错误而且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周围队友的不负责,现场的其他队员严格的按照口罩佩戴要求,姚迪在其中显得的确有些另类,其实从这件事情也能看出来姚笛在一些细节和自律性方面做得不够出色。

其实也不能排除部分球迷有些小题大做的意思,这种事情可有可无,也没有必要太过上纲上线,只能说姚迪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细节处理上做的还不够出色,身为天津女排的队长自然而然要受到更多的关注,享受名气自然的同时就必须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除此之外,朱婷作为发言人也闹出了一点笑话,居然读错了成语,总体来看还是表现了非常强的正能量和激励作用。

希望球迷能多一点宽容性和包容性,正所谓人无圣人,孰能无过,女排队员在大是大非和整体性面前做得相对比较出色,面对她们的这些小瑕疵时,还是要以一个平等的姿态去劝诫她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9:16 , Processed in 0.15805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