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回复: 0

4月发文:盘点徐州那些小吃,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种,快来尝尝!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发表于 2020-5-4 17: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知道普通朋友是否有旅游和出差的习惯,如果是的话,你可能去过或经过徐州,如果是的话,我建议你尝尝徐州菜,徐州是汉文化的发祥地,刘邦是项羽等人的故乡,所以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和美味的食物,如果你想吃的话,我给你介绍一些徐州特色菜。

第一个是霸王不要胆小,没什么问题,很多人听到“霸王不畏缩”这个词就会想起那部电影,其实,霸王不鸡是徐州的名菜,很有营养,与其说是一道菜,不如说是一种药膳,它把一整只乌鸡和一只乌龟一起炖在锅里,煮熟后,放入砂锅中慢慢炖5次多小时,味道很鲜美,很有营养,特别是对弱小和一些老孩子来说,这道菜是非常好的选择。

第二个是苏晓儿,小二苏最早是在清朝制造的,现在它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而且,小二苏的原料也很精致,一般来说,它是由一些好的花生白砂糖和葡萄糖制成的,它很舒服很甜,而且闻起来很香,外包装看起来像一种糖,其实,这是一种苏很多大人也喜欢的,所以你可以买一些带走,作为甜点也很好吃。

第三个是徐州的罗默,徐州的罗摩是徐州一种非常典型的特色小吃,不像山东的煎饼,也不像南方的一些煎饼,这是一个很薄的面粉锅,做馒头的工具叫竹子,也是一个很神奇的锅,这和我们平时买煎饼的时候差不多,看到他们用的煎饼水果炉,但是帽子是可以移动的,儿子的奥林匹克面积比煎饼水果锅里沸腾的血还要大,还有煎饼水果等等,它包不住汤,整个蛋糕一旦包在汤里,就不酥了,但罗默就不一样了,电影可以把你能想象的一切都包起来,甚至有些带汤的菜也可以包起来,味道也不一样,太酷了。

第四个是密三道,其实,密三刀是根据它的外形来命名的,好像被割了三次,蜂蜜三刀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一般由扁糖、蜂蜜、芝麻等制成,它营养丰富,是一道美味的甜点,如果你有孩子,你一定要多买蜂蜜三刀给孩子尝尝很好。

第五个是杨芳的鱼类收藏,杨方兆宇的菜很有历史文化底蕴,与其说是吃这道菜的历史,不如说是吃这道菜的历史,因为汉字的新鲜来自于这道菜的变化,它的主要成分是一条鱼和一些羊肉,两种最新鲜的成分结合在一起,你可以想象一下味道,和杨芳藏鱼看起来很不错,它充分融合了羊肉和鱼的鲜味,这两种极端的食物不能结合在一起,不仅不会互相争夺香味,而且还能融合第三种味道的香味,所以味道很好,而且看起来很开胃,如果大家庭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多点这道菜,这道菜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后一个是徐州麻辣汤,徐州辣汤是徐州的早餐之一,基本上是用鸡、猪、骨头、牛骨等做成的汤,在碗里打一个生鸡蛋,然后倒在上面,因为它含有很多胡椒,所以味道很好,最后,我们在上面撒了一些香菜,这也很容易引起人们的食欲是的,这种汤很好吃,所以如果你早上在徐州,一定要尝尝这种徐州辣汤,非常好吃。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的观点或立场,如果您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出版后30天内联系新浪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2:09 , Processed in 0.17787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