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回复: 0

用心良苦!江苏为医疗队专门设计的队标有多层深意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 ...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0-5-4 2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央视网消息:“我想有了这个技术,又有了这种情怀,用心做一件事情,我们总可以把事情做好。”5月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发布会,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副总指挥、对口支援黄石医疗队队长,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在介绍前方对队员的管理、关心和组织协调时说,所有的这些人文关怀,对队员的关怀也是凝聚大家的力量,让大家在抗疫的战争中发挥每个人的技术力量,更是用他的心、情怀,用心用情去支援,去抗疫。

“我再举一个很小的例子就可以看出来江苏前方指挥部对我们队员的关心。”鲁校长举起展板指着说,“苏字的两点,这是江苏的地图和湖北的地图!
鲁校长介绍,在湖北武汉和黄石工作医疗队员专门设计了一个为医疗队员用的队标。因为医护人员进隔离病房是要穿上防护服、隔离服,戴上口罩,两层口罩,还有面屏、护目镜,几乎认不出来谁是谁,而刚到的时候,很多同志互相都是不认识的,来自不同的医院、不同的科室,所以大家有个习惯,都在防护服上写上名字。后来前方指挥部觉得这样不方便、不统一,江苏专门设计了这样一个队标。
“从这个队标可以看出”,鲁校长现场为大家讲解,这是一个“苏”,江苏的苏,一颗爱心,用江苏整体的力量。除了爱心和苏以外还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力量的力,苏字的两点,这是江苏的地图和湖北的地图。鲁校长感慨,他在黄石,和黄石的医务人员和医疗队员在沟通解释这个队标时能感受到,很多黄石的队员听到医疗队这么用心把江苏和湖北的地图放在这个队标上,真的是流下眼泪。
                                                                        编辑:刘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0:02 , Processed in 0.17724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