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复: 0

国家体育总局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0-5-6 13: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日前给中国女排发出公开信,激励中国女排将士们发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和“五四”精神,为实现东京奥运会上“升国旗、奏国歌”、实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员的体育强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女排于2月底在北京集中并开始封闭集训。排管中心党委在信中表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面临近在咫尺的东京奥运会,背负着千钧备战重任的中国女排毅然决然地吹响了向东京奥运会进发的冲锋号,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返京集训的路途,“在与疫情斗争的另一个战场上,你们是发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的坚定‘逆行者’!”
  信中说,在封闭集训的90多天里,中国女排的教练员舍小家、顾大家,运动员舍小我、成大我,大家屏气凝神、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中,日复一日囿于“两点一线”,“这其中难免有压抑、有隐忍、有苦楚,但是你们把困难踩在脚下,将责任扛在肩上,让信念化为力量,矢志不渝地向着东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奋勇进发。”
  排管中心党委在信中说道,中国女排党支部在这次“特殊时期”进行的封闭集训中切实发挥了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了“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备战”的政治责任。在支部书记赖亚文以及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将“祖国在我心中”融入了训练和生活日常。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多措并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有的放矢开展心理健康调适,展现了新时代运动员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国家队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队伍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在信中排管中心党委表示,中国女排用“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拼取一个又一个光辉的成绩,生动诠释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排管中心党委还专门祝贺朱婷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赞扬朱婷用行动书写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热爱祖国、担当责任,坚守理想,砥砺奋斗”的亮丽风采。信中表示,作为中国女排的一份子,这是朱婷的荣誉,更是中国女排集体的荣誉。“习近平总书记说‘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愿你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理想不断奋斗。”
  在东京奥运会推迟举行、疫情防控成果仍需不断深化巩固的当下,中国女排还将继续封闭集训备战。排管中心党委将始终与中国女排站在一起,始终做中国女排坚强的组织后盾。“希望你们继续坚定信心、凝神聚气、苦练内功、厚积薄发,秉持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念,共同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培养拼搏奋斗的意志品质,提升为国争光的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赋予体育的责任,为实现东京奥运会上‘升国旗、奏国歌’、实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员的体育强国梦不懈奋斗!”(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0:05 , Processed in 0.20025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