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3|回复: 0

与文明同行为风景添色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20-5-7 16: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游先预约、保持距离不扎堆、守秩序讲礼仪 …… 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今年 " 五一 " 假期,绝大多数游客在享受旅途风景的同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景区管理,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为风景添彩增色。

5 月 4 日,游客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里游玩。徐小玲 记者 张大岗 摄
受疫情影响,本地游、周边游成了不少市民的假日首选,环巢湖景点也迎来旅游小高峰。假日期间,环巢湖大道滨湖段的车流量明显增多,但在交警的指挥下均有序通行,沿线也几乎见不到乱停车 " 添堵 " 的现象。紫微洞、半岛花溪、姥山岛等环湖景点,随处可见佩戴红袖章的文明旅游志愿者,秩序井然。从协助游客扫码入园,有序疏导客流,到文明规劝,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长临河古镇、蓝山湾、红石咀公园 …… 到访肥东各大景点的游客还能领到一份特别的手绘文明旅游手册。" 我们专门编制了这份手绘宣传册,在景区里发放,提醒游客遵守文明行为公约,弘扬旅游文明新风尚。" 肥东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5 月 4 日,游客在肥西县铭传乡刘铭传故居景区游玩。" 五一 " 假期,肥西县铭传乡刘铭传故居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迎接游客。陈家乐 徐勇 记者 郭如琦 摄
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在合肥各景区蔚然成风。" 五一 " 焕新开园的祥源花世界,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游玩。在景区入口处,广播里不停地播放提醒安全文明旅游的注意事项,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经过白色栅栏后扫码购票,并未出现插队和拥挤的状况。在合肥海洋世界,已提前线上购票的游客,直接出示安康码、配合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间隔进入景区。据悉,合肥海洋世界假日 5 天共接待游客近 1 万人次,其中医护人员免票 1500 人次。在牛角大圩,月季花海正处于盛花期,芳香四溢的浪漫鲜花引得游人举起相机或自拍或合影,但很少有摘花踩踏、钻入花丛中拍照的不文明举动。
" 美丽的风景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让文明旅游志愿者李欣然欣喜的是,随着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游客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文明出游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自觉行动。
【来源:合肥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14 , Processed in 0.18861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