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全国唯一新增病例,患者为公安局女洗衣工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3
发表于 2020-5-8 0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据吉林市卫健委消息,5 月 7 日 0-24 时,吉林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 1 例。截至 5 月 7 日 24 时,全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2 例,治愈出院 6 例,在院隔离治疗 6 例。上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159 人,已解除医学观察 95 人,正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64 人。
5 月 7 日 0-24 时,全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1 例。截至 5 月 7 日 24 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6 例,治愈出院 5 例,在院隔离治疗 1 例。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初步判定密切接触者 15 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5 月 7 日 0-24 时,全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 5 月 7 日 24 时,全市累计报告 3 例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 2 例,1 例已订正为确诊病例并治愈出院,1 例正在隔离医学观察;湖北省输入 1 例,正在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 54 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系舒兰市人,女,45 岁,舒兰市公安局洗衣工,住址为舒兰市北城街道供销联社住宅楼。
4 月 23 日至 24 日,乘自家车在舒兰市公安局上下班。
4 月 25 日 10 时,与丈夫开自家车到舒兰市建馨园万家福超市(舒兰市站前路 737 号附近)买菜(二人均佩戴口罩),随后乘自家车去母亲家(舒兰市建馨园小区)就餐。
4 月 26 日至 30 日乘自家车在舒兰市公安局上下班。
4 月 30 日 16 时乘自家车去母亲家;19 时乘自家车去盛鑫附近金牛大药房(舒兰市四道半街)购买药物(佩戴口罩),后返回家中。
5 月 1 日至 2 日居家未外出。
5 月 3 日至 6 日乘自家车去母亲家居住未外出。
5 月 6 日 8 时从母亲家步行去舒兰市人民医院就诊并留观。
5 月 7 日经吉林省、吉林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请在以上过程中与该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及时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该病例无省外居住史、活动史,暂时未发现境外、重点省份返吉人员接触史。目前有关部门正在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等多种方法对其感染来源进行追踪调查。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聚集聚餐,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立即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潇湘晨报记者文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2:07 , Processed in 0.16243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