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1|回复: 0

嶂石岩,河北一个名气小,风景却很美的景区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0-5-9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嶂石岩,河北一个名气小,风景却很美的景区
河北AAAAA级景区不到10个,AAAA级景区近百个;有的AAAAA级景区不论景色,还是景区其它硬件条件,都有达到AAAAA级景区的可能,比如嶂石岩景区

嶂石岩景区,位于河北赞皇县嶂石岩乡嶂石岩村。它位于太行山区,山峦叠嶂,素有“百里赤壁”,“万丈红峻”之称。
嶂石岩地质构造、丹霞地貌和张家界地貌已成为我国三大旅游砂岩地貌。与张家界数百元的机票相比,嶂石岩景区的机票要便宜得多,只有60元。

嶂石岩的景观主要是“丹雅、碧岭、奇峰、右谷”。壮丽的山脉和岩石分为三层,美妙的九女峰令人惊叹。伊田田、三秀峡谷、槐泉峪、乳泉洞、天梯等一系列自然风景名胜令人着迷。
尤其是风景区内的回音壁更是令人惊叹,并已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学上市。

早在1972年,嶂石岩的地貌就被挖掘出来了。
1994年,嶂石岩被列为第三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2004年,嶂石岩景区被命名为“国家地质公园”。
2005年,嶂石岩景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
2006年,嶂石岩景区被评为“河北最美的地方”之一。

看到这里,一些人可能会奇怪,嶂石岩景区这么早就成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了。为什么现在还是AAAA级景区,却没有名气?
河北,赞皇县不同于沿海地区。这里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年国内生产总值只有100亿左右。没有钱建设更高层次的风景名胜区,只能慢慢自然地发展。这也就是嶂石岩景区为什么还不是AAAAA级景区,门票只收60元的主要原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3:49 , Processed in 0.16426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