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回复: 0

果然,我们都被周扬青骗了

[复制链接]

224

主题

224

帖子

70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2
发表于 2020-5-9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志祥的瓜又来了,带着他的热搜,一大早就挂在了热搜榜第一。


因为周扬青公开爆料他对感情的不忠和混乱的私生活,本来营业不断的罗志祥,在道歉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保持沉默了。
本以为按事情的严重程度,他还会继续沉默下去。
罗志祥被锤之后,形象大跌,但是由于他以前塑造的搞怪综艺人设,非常深入人心,仍然有不少粉丝站他,表示不会去关注他的私事,只关注他的作品。
粉丝还制作视频鼓励他:
" 你不一定要逆风翻盘,但请一定向阳而生,等你回来。"
7 日晚上,他突然现身回复粉丝:
" 谢谢你,请等我回来。"


回归之心昭然若揭。
周扬青在公开揭发罗志祥之后,明明有很多实锤猛料,但是一个也没曝出,而且还在罗志祥和蝴蝶姐姐跟她道歉之后,她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过,还在闺蜜扬言要继续爆料之后,发微博说自己没有那样的闺蜜。
这次罗志祥现身,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周扬青用小号点赞了罗志祥与粉丝互动的微博,随后又取消。


这个动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是周扬青手滑,还是两个人关系回暖要复合了?
之前就有台媒报道,罗志祥深夜给周扬青打电话,打了六个小时,最终才哄得周扬青收手作罢,并且承诺自己与简恺乐彻底断开。
周扬青没有进一步爆料,而且之前的恩爱微博都没有删。
甚至有部分网友感到被周扬青骗了—炮轰罗志祥的是你,点赞的罗志祥复出的也是你?
还有博主分析周扬青早就知道罗志祥 " 多人运动 ",直到现在才选择揭发,是因为周扬青接下来要 " 搞事情 " ——直播,而揭发罗是直播涨粉的第一步。
这波操作还真的让吃瓜群众云里雾里看不清。
不过不管是复合还是情断,都是当事人的选择,旁人吃吃瓜就得了。


最近被怀疑复合的明星,还不止一对。
前段时间,高云翔涉嫌 XQ 的案子,最终宣判无罪,高云翔也顺利回国了。
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看到高云翔和董璇在一起,旁边还有个小女孩,似乎是他们的女儿。


而且很久没有晒女儿小酒窝的董璇,在网友目击的那天,也晒出了小酒窝的照片,有网友回复摄影师是爸爸。




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啊。
当初高云翔曝出丑闻,董璇第一时间选择相信他,并且为了他的官司国内国外来回奔波。


支付高达千万的律师费和保释费,为此还在网上变卖物品,接了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代言,并且举家迁往澳洲给高云翔办理保释。
没保释成功前,董璇也是一周去监狱看望高云翔好几次。


在事态最严重的时候,董璇都没有放弃高云翔。
反而在事情快要水落石出的时候选择离婚,很多人猜测这是因为高云翔惹上了别的官司——被《巴清传》投资方正式起诉,为了规避风险选择离婚。
官司虽然胜利了,高云翔没有性侵,但却坐实婚内出轨的名头,这也让人无法原谅。
董璇一个人扛下所有,也被网友称为 " 原谅教主 "。


她在星空演讲中坦诚地说:
" 我也看到有人叫我‘原谅教教主’,反正我不管,我不能分心,我不能泄劲,只能把自己的全部力量用来解决眼前的问题。"
" 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而我如今是家里独一一个能扛事的人。"


在她眼里,最重要的事是去解决问题,而解决问题的前提,就是先原谅已发生的一切。
如今,棘手的问题已经处理好,他们选择离婚不离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说到 " 原谅教 ",不得不提前娱乐圈的前辈周慧敏。
周慧敏一出道就是巅峰,被港媒称为 " 玉女掌门人 ",可见她的人气有多高。


倪震,书香门第,名门望族,父亲是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姑姑是大名鼎鼎的小说家亦舒。


倪匡的好友金庸就曾评价," 你这个儿子未来一定会‘搞搞震’ ",意思是说他风流不羁,会搞事情。
他们在节目《摩登时代》中相识,倪震对周慧敏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但感情不可能美好如初,一路上少不了磕磕碰碰。
倪震多情又不安分,在跟周慧敏交往的期间,不断传出跟其他女星的绯闻。


他们还因此分手,而周慧敏会在分手之后,拼命工作,用工作来抵抗感情上的伤害和烦恼。
但是强烈的缘分,让他们总是能在分手之后又复合,分分合合多次之后,周慧敏身心俱疲,表示想要暂时退出娱乐圈,倪震为了她把自己开办并且火爆的杂志变现,陪着她一起去了加拿大。
修整一段时间后,2004 年周慧敏再度复出,凭借之前的人气和不老的容颜,依然在娱乐圈吃得开。


而 2007 年,已经相恋 17 年的他们,爆发了史上最大的危机。
倪震被香港媒体偷拍到,在夜店里跟女大学生张茆,激情舌吻,场面十分火热。


倪震面对媒体,掩面痛哭,说自己做了蠢事,不配再跟周慧敏继续交往下去。


几天后,周慧敏发了一封分手信,不仅原谅倪震,还大方说他有资格犯错,虽然是分手,但字里行间的情深义重,跃然纸上。


再过了 13 天后,两人双双高调宣布结婚,大概是经历了太多感情上的沉沉浮浮,既然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伴侣,也不愿再折腾下去了,索性结婚。


香港媒体随即封她为 " 香港最能忍的女人 ",嘲讽她为了豪门,对背叛视而不见。
她也被网友封为 " 原谅教教主 ",对此她早有定论:这件事,只有我一人有资格去定论。


其实看下来,周扬青,董璇,周慧敏都遭遇了伴侣的背叛。
有的还是多次,但是不管是否复合,我们都可以看到女方作为受害者并没有因此消沉下去,活在过去的伤痛里不能自拔,自暴自弃。


而是勇于走出感情的泥潭,用蓬勃的生命力去迎接未来,用心工作,用心生活,爱自己并保持爱别人的能力。
与其说她们懂得原谅,不如说,她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懂得如何爱自己。
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爱情语录: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别人又怎么会真心爱你。


大多数人都会相信这句话,但该怎么爱自己,才是最该去想,也最该去做的。
爱自己,并不是挂在嘴边的一句空话;也不是拼命对别人好,让别人来回报自己的爱,要有属于自己的价值,才有爱的能力,也值得被爱。
怎么让自己有价值,其实很简单,就是要用心经营自己。
董璇在前段时间的直播也表示,现在的自己不依附于任何人,也一样过得很好,还强调女性不管是事业、家庭还是经济上都一定要学会独立,做一个有力量的女人。


只有自己做了那个独立且有力量的人,才有机会去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
这一点,周扬青,董璇,周慧敏都做到了。
人生路长且阻,感情的事更是扑朔迷离,难以把握,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是我们自己,有能力做自己,爱自己才是一切好归宿的前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53 , Processed in 0.17164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