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4|回复: 0

朱婷在国家队无球可打!郎平爱徒靠啥找手感?女排两大赛事或提前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发表于 2020-5-9 2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国际排联宣布取消男女排世联赛,但期待在全世界防疫工作好转的形势下,鼓励各国家队之间进行热身赛。排联承诺会给予国际热身赛支持,包括资金和技术等多方面的驰援,前提是能够确保参赛教练和运动员的健康。
相对而言,亚洲防疫形势暂时要好于其他大洲,亚排联调整赛历但暂时还没有取消下半年赛事的计划。男女排亚洲杯和亚俱赛、女排亚锦赛与亚少赛、男排亚青赛和亚少赛推迟,亚排联计划于七月末决定是否取消。
由于东京奥运会正式推迟到2021年举行,西安全运会原来档期大概率会被调整,中国女排的备战计划也会受到影响。全运对于各省市女排地方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朱婷、张常宁和李盈莹等会各自返回河南、江苏与天津效力。
                                                                        
由于各省市女排地方队参加全运会积极性非常高,原本计划于2021年先期举行预赛揭晓决赛圈八强席位。考虑到奥运会和全运会均是在2021年上演,赛程紧密令全运会女排预赛有望提前至2020年举行。
国内防疫形势好转令复工复产逐步推进,体育活动场所迎来逐步解封的好消息,中超、CBA和排超在未来有望重启。单就暂时停摆的男排联赛来说,十三位外援想要在现有形势下来华难度较大,极有可能变成全华班阵容参赛。
考虑到奥运会和世联赛已经确认取消,中国排协在2020年的应对方式,就是全运预赛和排超两赛事有望提前。郎平爱徒朱婷、袁心玥和龚翔宇等女排国手们,也有望通过全运会预赛和排超的实战找手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9:29 , Processed in 0.18584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