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14|回复: 0

国际一线重卡风范!国产新车沪尊S200深度评测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5-10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究竟什么样的重卡才能代表国产商用车的未来?究竟怎样的一款重卡能够从一众同质化的国产重卡中脱颖而出,并具备国际一线重卡大牌的风范?5月9日沪尊S200正式发布,给整个行业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国产新车到底怎么样?卡车e族这就带来这款车的全方位测评。

科技感十足 低风阻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沪尊S200的整车外观未来感十足,简洁、动感的线条将流线型的称身勾勒的十分动感。作为一款主打科技感与智能化的重卡产品来说,沪尊的S200的造型无疑是成功的。

驾驶室顶部的造型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加的圆润,搭配导流罩可以最大化地减小整车风阻,降低整车在高速行驶时的油耗。

车辆前脸非常的有看点,立体感超强的蜂窝状中网与保险杠完美的融合,使得车辆整体感更强。而且相比传统的镀铬中网,沪尊S200的中网造型更加讨喜且不落俗套。

沪尊S200创新的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不规则的大灯造型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大灯外侧设计有导流孔,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

4级蹬车踏板的设计使得司机上下车更加便利;而智尊版标配康迈免维护轮端,大大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康迈免维护轮端
全液晶仪表盘 打造奢华智能座舱

整车的内饰做工有着极高标准,驾驶室的各部件用料上乘,做工严丝合缝。加入木纹饰板之后使整体风格兼顾了科技感与奢华氛围。

车辆的标配10向调节多功能气囊座椅,座椅由真皮和织物包裹,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环身粗细适中,握持感相当不错。

全尺寸液晶仪表盘称得上是同级别最强,不但显示数据丰富而且科技感十足,即便是乘用车领域,全尺寸液晶仪表盘也是只有少数豪华品牌才拥有的配置。

环绕式的中控台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清晰合理,驾驶员可以在一臂距离之内进行操作。此外,中控彩色大屏也非常的有看点,其不单单集成了多媒体影音娱乐、导航等功能,还将自动空调的功能按键移植到了显示屏上,科技范十足。

车辆的储物空间达到了同级别车辆的水准,顶部三个大型储物格加上中控台下部的储物格,完全可以满足驾驶员长途行驶的储物需求。

950mm的超宽下卧铺保证了驾驶员的休息舒适程度。

在智能化方面,沪尊S200下足了功夫。在最高配版本上,沪尊S200搭载搭载ADAS前视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具有AI功能的全电子外后视镜系统、并辅以补盲摄像头和77G毫米波雷达,实现360度环景影像显示系统。
黄金动力总成 可靠耐用符合多种工况

沪尊S200搭载了潍柴13升500马力发动机,拥有最大2400N·m的扭矩。潍柴WP13.500E51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低速大扭矩是它的一大优势,可靠耐用、故障率低是很多卡友对其的评价。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了全铝合金壳体设计,减轻自重110公斤以上,改善整车燃油经济性。而且其还采用了主副箱结构,副箱大中心距斜齿设计能够显著提高副箱的强度和寿命。

沪尊S200提供两种后桥可供选择,分别为10吨级和13吨级,速比提供3.7、3.083等多种选择卡友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工况去选择相对应的速比。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一汽凌源沪尊S200牵引车作为一款主打智能化的产品显然可以得到很高分数,说对标国际一流重卡水平也恰如其分,精致的细节、用料考究的内饰、科技感爆棚的配置无不是卡友们想要的。如果你是一个对智能化配置和舒适度有追求的年轻人,相信沪尊S20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7:58 , Processed in 0.18721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