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回复: 0

涨姿势微语录0526:有个朋友跟我说,如果家里闹蟑螂,最好把茶壶换成透明的 ...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20-5-26 2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童年版本的一夜情是你在一个随机的地点 ( 游泳池、海滩等 ) 遇见另一个孩子,接着一整天和他们在一起玩,然后说了再见,却再也没见过他们。
【这个故事我知道!大哥最后把承重墙拔下来放耳朵里了 】 @本冰:朋友开的健身房因为疫情倒闭了,这些年辛苦盘下的设备器材如今都折价卖了,今天喊我去健身房看看有没有想要的零碎玩意儿可以直接拿走,她马上就要去盐湖城了,打算一切从新开始,该过的日子继续过,该还的债慢慢还,反正自己有的是时间。昔日红火热闹的健身房如今空旷萧索,让人有些悲伤。扭头看见另一位身材壮硕的毛脸大哥也在挑拣剩余的健身器材,他先捡起一个 25 磅重的壶铃,抬起胳膊说轻了轻了,有没有更趁手的?接着跑去墙角换了一个 40 磅重的使了一阵,又说太轻太轻,乞另赐一件。逛了一圈之后,毛脸大哥将两个壶铃一并带走,又捡了一根卧推用的铁棒,向朋友道谢之后,将铁棒扛在肩上走了。
再凶的甲方,接孩子班主任电话也像小羊羔一样。
之前那篇喷腾讯的文章有一点说的很对,腾讯是全球最赚钱的游戏公司,但却没有自主研发一款像样的作品,赚钱的都是从别人那里仿制或者直接收购来的,真正那种令业界惊叹的大作,例如魔兽,文明,gta,刺客信条,荒野表哥,使命召唤,上古卷轴,古墓丽影,巫师,生化,大菠萝,腾讯根本都没想过去做。我们有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但我们的国产还没有一款能让中国游戏迷感到骄傲的全球大作,这事本来应该由腾讯或者网易来突破的,但这两家一门心思就想着怎么做手游,挣小学生,中学生的钱。
不要跟穿船袜的人握手,他可能刚刚用手指伸进鞋子抠过袜子。(@银教授)
「这世界除了筷子,我什么都可以放下。」天啊,这个吃货的座右铭太棒了吧!!
你爸爸是知乎编剧,人均 985、211,开口就是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利益相关 ;
你妈妈是豆瓣伪文青,喜欢坐在咖啡馆写林鹿海鲸,满目星辰的二手句子;
你妺妺是个微博 24 小时冲浪大师,网上一句一个妈,现实自闭内向胆小外加结巴 ;
你哥哥关注孙笑川 258,宁宁宁爷汁嗷,把嘴臭当做生活的解药 ;
你弟弟是个满嘴抽象话的六级 pxj,自诩高贵天龙人,守护最好的二次元 ;
你女朋友是网易云十级用户,评论区红人抑郁症重度患者 + 考研追梦人
你天天模仿潮人,五斤铁链子挂要上,t 恤得叠穿十层,自以为很潮张嘴就有亚比内维尔了。
你们是美好的一家子人,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祖安冲浪指南)
刚刚在电梯听到超中肯社畜名言:「人生就是看着自己多少钞票变成多少发票。」
(整个电梯瞬间安静的像宇宙)
一个有趣的风险偏好分布是:炒股经验不足 3 年的人,很多人追求年 3 倍 3 年 10 倍的回报,并愿意承担这一预期回报下的风险水平;投资经验超过 10 年的人,很多人只愿意承担年化复合回报率 25% 下的对应风险水平。你能够赞美前者的冒险精神?
梦洁找薇娅合作,一共卖了 1200 万,结算给薇娅将近一半的劳务费,也就是 600 万左右。股票市值涨了 2.5 倍,然后高位成交 16 亿,其中董事长前妻趁机减持 1 亿。现在被交易所盯上后连续 2 天暴跌。
这个案例里,网红主播挣了 600 万,董事长前妻挣了 6000 万,直播购物的网民其实也不亏,因为买家纺的价格比网上零售的还是要便宜一些。
高位买入的接盘侠亏了 3 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53 , Processed in 0.19011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