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回复: 0

2019年世界各大公司电子游戏净收入排行:索尼夺魁,腾讯屈居第二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1
发表于 2020-5-27 0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外媒 TweakTown 制作了一份 2019-2020 财年中最赚钱的 13 家电子游戏公司的统计图表。从图表的内容来看,索尼似乎成功实现了一场强劲的 " 征服 "。
但在浏览这些数据之前,需要为大家指出的是,图表中的数据比较的都是各公司来自游戏的净收入,而非公司的总收入。拿索尼来说,其游戏净收入 ( 180 亿美元 ) 超过了腾讯 ( 160 亿美元 ) 和 Xbox ( 100 亿美元 ) ,然而事实上微软的年度总收入却反而超过了前两家公司,达到 1250 亿美元。


图标中的数字单位皆为 10 亿(billion)
索尼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成功,靠的是他们在 Playstation 平台电子游戏以及网络服务所取得的巨大收益。索尼从游戏销售中赚取了 100 亿美元,并且实现了 2.45 亿 PS4 游戏数字与实体版的转化。另外在本季度,他们还售出了 1320 万台 ps4。


以下是 TweakTown 作者 Derek Strickland 整理出的部分各公司趣闻,供读者参考:
索尼公司的总利润下降了 36%,而数字版在游戏和网络服务领域的总利润中占了 51%,即 90 亿美元。
腾讯只有 30% 的收入来自游戏。
任天堂的利润增长了 30%,至 23.7 亿美元,这要归功于庞大的软件销量—— 1.6872 亿部,同比增长了 44%。
Xbox 的收入通常占微软总收入的 10% 左右。
移动端游戏占网易 19 财年盈利的 71%。
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在 mTX 上赚了 9.56 亿美元,总财年收益则是 33.6 亿美元。
美国艺电公布的利润总额为 30 亿美元,但这要归功于 15 亿美元的巨额税收补偿。
Take-Two 在 2020 财年的收入差不多达到了要创纪录的 30 亿美元,这要归功于像 NBA 2K20 和 GTAO 这样的游戏,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年,它在开发中有 93 款游戏 ( 但并非所有游戏都会发行 ) 。
万代南梦宫在本财年的收入为 68 亿美元,高于艺电和动视,但这其中也包括玩具收入。 ( 玩具收入为 23 亿美元,游戏收入为 30 亿美元 ) 。
科乐美(konami)仍然从 PES, Yu-gi-oh 和手机游戏中获得了不菲的收益。
Square Enix 有 56% 的收入都来自移动端。
Nexon 76% 的年度利润来自 PC 业务,中国业务占该公司地区利润的 45%。
育碧公司计划在本财政年度发行 5 款 AAA 级游戏,并预计将获得高达 6 亿欧元的巨额运营收入。
世嘉的实体游戏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 43%,数字游戏销售额增长 15%
Capcom 报告其连续三年到 19 财年都实现了创纪录的利润,并计划在本财年发行创纪录的 2800 万款游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7:27 , Processed in 3.37765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