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回复: 0

王三勇道长讲解超度婴灵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9310

主题

931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70
发表于 2020-5-27 2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去超度婴灵,其实也只有两个结果,但这两个结果,哪一个都是残忍的。
  
  第一个结果:等待阳寿尽了,再去投胎。
  
  或许,很多缘主看来,这也无不可,但是,这其中有太多众位缘主所不知晓的困难。
  
  首先,便是这无尽的等待。
  
  投胎之时,每个生命,便有了自己的规定阳寿,不出意外不做大恶,便都能活到阳寿尽时。这婴灵被打掉,不被超度,便要在中阴界一直等,等到阳寿尽了,才可以再去投胎。
  
  有的阳寿几十年,但有的阳寿上百年,让一个未出世的孩子,直接就到了中阴界,一呆便是几十载,甚至上百年。这么长的时间里,受鬼欺,受妖扰,遇到你的冤亲债主来讨债,还要代你受苦。
  
  很多缘主根本体会不到这是什么样的痛苦,你便想一下,把你丢到深山老林,你孤身一人,一天你会是什么样,一年你会是什么样,或者你能不能活一年,你能不能受得了豺狼虎豹的世界。
  
  你的婴灵,你的孩子,就是处在这样的一个环境。几十年,上百年。
  
  再次,很多缘主从来没有在意过婴灵,但是,他们是你身上的血,你不爱他们,但很多婴灵却是爱自己母亲的。
  
  很多缘主超度婴灵,是怕婴灵害自己。你只是站在你自己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你有没有想过婴灵为什么要害你。
  
  那些来报恩、讨债的婴灵,因为爱你,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你又感受不到他,又看不到他,他想跟你在一起,就必须害你,这样你死了,你们就到一个空间了,婴灵就可以很开心的跟你在一起。
  
  那些来报仇、讨债的婴灵,因为恨你,必须要向你讨要个说法,但又不在一个空间,你听不到他们的怨恨,不管从前世之债来说,还是从此生被杀来说,婴灵都有足够的理由来害你。
  
  
  
  为了爱你,害你,为了报复你,害你,你莫要觉得自己冤枉,最冤枉的还是婴灵。
  
  上面是第一个结果,下面,与大家说第二个结果。
  
  这第二个结果,最为残忍,便是婴灵根本没等到自己阳寿尽了,便被其他魂灵给吃了。一定有德行不足之人会认为,如果婴灵死了成了聻,然后永世不得超生,那就与我无关了,就不会找我报仇了。
  
  是,婴灵确是不能找你报仇了,但不是与你无关了,你此罪,便是等于罪大恶极,死后便是要到阴间下十八层地狱。婴灵若死,你此生便没有任何弥补的机会。
  
  那些没有为自己婴灵做超度的父母,请你们一字一句的把上面的文字看一下。超度婴灵,不仅仅是在帮助婴灵,更是你在帮自己减轻罪过。
  
  更多 关于超度阴灵,还阴债方面的问题。可直接咨询王三勇道长本人(VX:wsyda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19:27 , Processed in 0.15532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