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4|回复: 0

黑涩会丫头登记结婚甜蜜发文:我是王太太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0
发表于 2020-5-29 06: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台媒报道,艺人丫头 28 日宣布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人妻直呼心情很奇妙。


丫头登记结婚


丫头与老公王惟仁


丫头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丫头 28 日宣布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人妻直呼心情很奇妙,新婚夫妻的在玫瑰缎带照片拱门下的合照曝光,表情很特别,她也紧勾著老公王惟立兴奋喊:" 以后订位我是王太太了!"
丫头 28 日透社交网站正式宣布和王惟仁登记结婚的好消息:"5/28,不知道登记要准备什么,前一天半夜两个人东奔西跑的,忙到凌晨五点,进入人妻俱乐部好兴奋,请学姐们多多指教,以后订位我是王太太了,哇呜好奇怪的感觉呀!"
一连三张照片中可以发现丫头夫妻俩的表情都不太一样,有故意不笑的臭脸、挤眉弄眼,最后更是投射粉红泡泡满满的爱意眼神,洋溢着新婚夫妻的幸福。
事实上,丫头上个月迎接 32 岁生日,原本想说只是单纯的好友聚会庆祝,没想到王惟仁竟然偷偷准备了求婚企划,让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特别是认识多年的好友王子(邱胜翊)更是感动发文:" 终于等到这一天,男主角用心幽默感人的求婚桥段,看着你们爆哭的我,眼眶也泛起泪来,希望你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特别的是王惟仁拿出的不是钻戒反而是家传手铐,富含另种意义外也很特别,丫头上节目时就说:" 与男友交往 9 年,我曾拜托不要求婚,没想到他最后还是做这件事。" 而为了求婚桥段,男友密谋筹划,期间自己完全没察觉有异状,当天被手铐铐上,还懊恼自己这么聪明也骗到手。
丫头进而坦承年轻时曾想过求婚桥段,但自从跟王惟立跟交往后就没想过,原因是他爱面子怕拒绝、又怕麻烦,所以一直以来都觉得他不会做这件事," 我一直觉得求婚是男生在不确定情况下才会做的行为,因为我们俩已经很确定会结婚,是直接要步入礼堂,他做这件还是让我蛮感动。" 而王惟立的爷爷、爸爸都是警察,当天他准备手铐代替求婚钻戒,具有传承之意。(ETtoday/ 文)
( 责编:烩饭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3:51 , Processed in 0.20731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