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回复: 0

美酒美食、花香撸猫,雨中的夜上海,静安安义夜巷怎么玩?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246

帖子

7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0
发表于 2020-6-1 0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5 月 30 日,上海静安安义夜巷带着全新样貌重回大众视野。
当晚,随着安义夜巷重启," 夜静安 " 生活节同时拉开序幕,为上海的夜空再添一抹亮色。


闻花香。


品美酒。


尝美食。


玩趣味。


助消化。
这可能是安义夜巷打开的正确方式。
静安嘉里中心精心打造的安义夜巷在去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回归后的安义夜巷将延长运营时间,在每周六、周日及国定节假日期间,从中午 12 点至晚上 23 点,为市民、游客带来生活新体验。


可丽饼现场制作。


萌宠粉。


消费新意境。


雨中大作战。


水拓丝巾吸引孩子们动手体验。


安义夜巷在视觉设计上运用了黄、黑、绿这三种颜色为色彩主基调,包含了希望、夜经济和可持续的良好寓意。


没错,是 " 酒吧街 "。


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同时,安义夜巷也从主题、氛围、业态、艺术文化、社群活动和社交互动这六大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希望通过创意活动和文化输出让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到独特的生活体验、多元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趣味互动,让安义夜巷成为可持续再生的社交生活场。


套圈游戏。


扑面而来的活力氛围和艺术气息。


新升级的安义夜巷将生活方式、艺术文化、餐饮等有机融合,打造沉浸式的场景体验。


" 我是谁?我在哪儿?"


安义夜巷成为上海市中心的 " 国际生活圈 "。


高、低错落的美食铺位。


花园舞台上表演者动感十足,一下就吸引不少游客驻足。
据悉,为了迎接 6 月 6 日首届上海夜生活节的即将到来,静安嘉里中心还联动了抖音、小红书等年轻的社交平台,激发年轻人探索夜间生活的好奇心,为夜间生活创造美好时刻。


夜巷花园、有机农场、南广场、花园舞台、酒吧街、迷你高尔夫、娱乐互动这七大特色板块,形成天然的都市生活圈,带来别样趣意。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蒋迪雯 王清彬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蒋迪雯 摄影报道视频采制:王清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46 , Processed in 0.23211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