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复: 0

苹果最强Bug!千万别更新iOS,会立刻死机,目前无解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7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9
发表于 2020-6-2 04: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又双叒叕翻车了。
这次翻车的不是 iPhone,不是 MacBook,而是iPad
事情是酱紫的,四月初苹果推出了 iOS 13.4.1,不少 iPad Pro 10.5 用户想着新系统终于来了,于是兴冲冲地去升级了。


没想到的是,这部分 iPad 用户还没体验到新系统的味道,却被系统更新带来的 Bug ——无限重启搞到头大。


出现的幺蛾子几乎都是这样:每隔三分钟就要重启一次,重启之后才好了三分钟,又自动重启了,从此就掉入无限重启的循环当中


三分钟,要知道现在看个短视频都可能不止三分钟……也就是说,这个无限重启的 Bug,让 iPad 几乎作废了
这些用户尝试过不少办法,通过各种重置、抹去各种内容,甚至用上了 DFU 刷机模式,都以失败告终。


对 iOS 13.4.1 彻底失望的朋友,将希望放在了下一个大版本——iOS 13.5中,期盼着这个版本能否拯救一下自己 " 接近报废 " 的 iPad Pro。
然鹅,升级到 iOS 13.5 的 iPad Pro 10.5 还是老样子,无限重启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


要知道 iPad Pro 10.5 是 17 年年初发布的机器了,今年已经是 2020 年了,很多人的机器其实已经过保了。
现在因为系统升级而出事的 iPad Pro,还没纳入到苹果维修计划当中。So,现在就不能享受免费保修政策了,而是要自掏腰包去修……
众所周知,相比于其他苹果产品,苹果中的 iPad 一向是比较稳的
毕竟绝大多数人的 iPad,「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是绝大多数 iPad 使用者都逃不过的魔咒。


为什么这么稳的 iPad,突然就翻车了呢?
小雷估计这一次是iPad 的 OTA 升级导致系统缓存出错,从而出现无限重启的问题,不管抹掉什么数据、恢复出厂设置都不管用。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保持了一贯的「优秀传统」——不作回应


苹果:" 机智如我,只要我一天不回应,这问题就一直不存在。"
不知道苹果是不是打开了 Bug 的潘多拉宝盒,除了 iPad 系统升级翻车,苹果最近还在不少地方翻车了……
下面要说的翻车事件就发生在上一周,还热乎着呢。
估计不少用 iPhone 的朋友可能在上周经历过这么一个 Bug,自己的 AppStore 突然抽风了,出现了几十个,甚至上百个 App 正在等待更新。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些 App 里面有不少是在前一段时间已经更新过的了,甚至是一星期前就更新过的了
这一下子显示几十个 App 还未更新,还以为变成穿越剧男主了呢,以为一下子穿越半年时间,这半年时间没有用过手机……


小雷了解到,苹果让大部分 App 重新更新的这波操作,很有可能和之前 iOS 设备出现的「此应用程序不再与你共享」的 Bug 有关
诶,有朋友看到这又懵逼了,怎么看着看着又出来一个新的 Bug 嘞?
小雷来简单解释一下,之前有不少 iOS 用户收到了「此应用程序不再与你共享」的提醒,按照提示进入到 AppStore 后,只有「打开」这个选项。


但是!当你按了「打开」之后,「此应用程序不再与你共享」的提示又弹出来了,又掉到死循环当中。
唯一的解决办法,只能卸载删除这个 App,然后重新安装,才能正常使用。


So,苹果推送这么多 App 的更新,极大可能是修复「此应用程序不再与你共享」这个 Bug,让这些出事的 App 重新更新一次
以一 Bug,治另外一 Bug,苹果这波操作确实 " 高明 " 呐……


热点问题,估计是不少 iOS 13 用户的痛。
自从 iOS 13.1.2 以来,就有不少朋友反映自己的iPhone 热点出现别的设备没办法连接,或者别的设备连接到了后,出现经常断连的情况


小雷在微博上一搜,发现这问题并不止一两个人在吐槽,而是一大堆人……


对此,苹果还是延续了死鸭子嘴硬这个「优良传统」,并不承认热点不稳定这个问题。
But,据外媒报道,苹果最近分发给的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中,终于承认了某些 iOS 13 或 iPadOS 13 用户可能遇到 " 个人热点 " 问题


苹果给出经销商的唯一的临时解决办法,就是先关闭「个人热点」,然后再打开
害,苹果原来把 " 关闭之后再打开 " 这个操作,叫做 " 解决办法 " ……


以为这就完了?不不不,小雷还没吐槽完呢。
一些 iPhone、iPad 升级到 iOS 13.4 后,发现自己的设备没办法跟比如 iPad Mini 2、iPhone 4S 这类老设备进行 FaceTime 通话了


连最基本的视频通话都做不好,有些用户看到后就不干了,疯狂吐槽苹果这系统。


于是苹果就赶紧推送 iOS 13.4.1,通过 OTA 来解决不能与旧设备视频通话这个问题
没什么 Bug 是一次 OTA 解决不了的。如果没有,那就两次。


至于大家经常吐槽的 iOS 13 杀后台这些 Bug,属于老问题了,小雷就不想说了(主要说了也没啥用)。
除了 iOS 经常翻车,最近苹果还在iPhone 的定价上出现了翻车
咱们这边不正是 618 吗?各家电商纷纷对苹果产品进行补贴,降价促销。就连苹果官方也首次参加 618 促销,在天猫旗舰店意思一下,打了个 8 折……


小雷想说这还不算最便宜的价格,就在这几天,美利坚大地还有「Apple 0 元抢活动」呢。


你的下一台 iPhone,何必是用钱买的?
好了,上面这个小雷只是开玩笑,可别当真了。
最后小雷想说,相比之前的版本,现在 iOS 13 虽然功能多了许多,但在系统稳定性上却比之前的版本要差不少。
即使降价降得再疯,可没有一个稳定的系统在背后支撑,咱们也很难下手呀。


So,在降价搞促销的同时,同时也把系统搞好,这才是留住用户、增加新用户的最好方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25 , Processed in 0.24976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