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回复: 0

在美国新冠治愈后收到了84万美元的账单!而这还不是全部?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9
发表于 2020-6-2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得不说,美国现在的新冠数据真是高到让人们不禁倒吸一口凉气,183 万确诊,超过 10 万人死亡,每日新增确诊数还是在万人以上 ....


往好的方面看,也有将近 40 万人在治疗之后,顺利摆脱了新冠病毒,但这在最近也引起了另一个广泛的讨论——
在美国,治疗一次新冠肺炎,需要花费多少钱呢?
根据财经网站 Marketwatch 的报道,住院患者的医疗费用中位数在 14366 美元(约合 102451 元),而非住院患者的费用中位数也达到了 3045 美元(约合 21715 元)。


而具体到个例上,更是看着让人十分揪心:
" 检测 + 治疗新冠肺炎,这位女士被医院收取了 3 万 5 千美元 "


" 如果你患上新冠肺炎,需要住院治疗,而且没有保险,可能得付 73000 美元 "


" 埃文斯市民被自己 139254 美元的新冠医疗费用惊呆了 "


而今天,又有一则天价账单的新闻引起了热烈的关注:
" 新冠病毒治愈者收到了 84 万美元的治疗费用,后续还有更多 "


这张账单的主人名叫 Robert Dennis,是一位居住在科罗拉多州的高中教师。
上个月,他不幸感染上了新冠肺炎,情况一度十分严重,需要住进重症监护室治疗。
幸好,在经过数周的悉心医治和照料后,他最终打败了病毒,现在已经出院回家。
但是还没有高兴太久,这张账单的到来就让这个家庭再一次感受到了难以呼吸 ....


在这张由科罗拉多 Sky Ridge 医疗中心寄来的账单上,光是 Dennis 在重症监护室插管两周的费用,就高达 840386 美元(约合 600 万人民币)!
其中还包含了 25 万美元(约合 178 万元)的药费。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
Dennis 表示,这只是他们的第一张账单,他自己还有另外在 Spalding 康复中心修养三周的费用没有结算,而他的妻子 Suzanne 此前也同样患上了新冠肺炎,并曾去急诊室就诊。
夫妻两个估计,他们的最终账单可能会超过 150 万美元(约合 1070 万元)....
Spalding 康复中心


幸好,这对夫妇都享有医疗保险,但目前他们还不能确认这样一笔庞大的费用需要自付多少 ....
想起收到账单的那一刻,Suzanne 的情绪有些激动,她说:
" 如果没有保险的话,我昨天可能就坐下来大哭一场了。我不管保险最终会帮我们支付多少,单单看到这样的数字,都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
不仅仅是 Suzanne,这样的天文数字,连其他国家的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
" 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谢天谢地,我们在加拿大交的税就用来支付我们的医疗费用了。
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账单 ...... 从来没有!
天啊,太可怕了!"


" 在加拿大,我只付医院的停车费就可以了 "


" 在英国我们曾经有场辩论讲的就是医院停车场是否应该收费。美国真是疯了 "
"NHS 真是大不列颠的伟大所在。
交税,为国家保险做贡献,就没有人在你病倒的时候给你送来 100 万的账单。
我永远无法理解美国。"


" 在德国,也就 0 欧元吧 "


实际上,美国的天价医疗账单早已不是新闻,各种费用的名目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美国人自己也早就是怨声载道:
" 我想起了我那次肚子疼得难以忍受,去了急诊室,但没有做任何检查,就吃了三片 2 美元的胃痛药,就被送回家了,在保险之外还得付上 1500 美元。
后来我给医院打电话,他们说光是在美国的候诊室就得付上 950 美元的‘标准医院服务费’。为了医生一句‘不需要检查’的建议,我还要缴上 40 美元的挂号费。"




" 两周的护理就要花 150 万美金?哇。
相比之下,去年夏天我婆婆摔了一跤,撞到了头,导致脑出血。
他们把她的血液稀释剂停掉了,这又导致了中风,并且他们发现我婆婆还得了败血症。不仅如此,她两年前新装的心脏瓣膜也被感染,需要更换。
她先是做了手术切除了一个受感染的胆囊,又做了第二次手术更换心脏瓣膜。
她在医院住了 62 天,包括 2 周的康复治疗。她的医疗费约为 100 万美元,保险公司承担了大部分。
62 天花了 100 万美元,我以为已经超级多了,但 2 周就花了 150 万美元??天啊。"


" 这可是一大笔钱 ......
几年前,我做过一次半开刀的小手术。
手术结束后,护士问我的家人要不要进来陪我一起坐着,等我从麻醉中清醒过来。
他们给了我家人一件一次性的医用防护服。材质要不是极薄的棉布,要不就是像纸一样的材料。
大约 40 分钟后,我完全清醒了,所以我家人就把那件防护服扔进了垃圾桶。
总之,几周后,我注意到医院的账单上有这件防护服的费用,上面写着 ‘访客防护服,127 美元’ ........... 是的,127 美元。
幸运的是,我的保险公司支付了全部账单,包括这件 127 美元的防护服。
这个国家的医疗费用如此昂贵,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


" 上一次去急诊室,是因为我的牙齿疼痛难忍(这是我自己已知的事实,而且我在医院入口啜泣着说明了这一点),必须去看牙医。
结果当时是周末,没有牙医上班。
最终我还是花了 700 美元,而且整个过程护士一直觉得我只是个想讨几片止痛药的瘾君子。"


" 我丈夫在美国做过一次手术。他的房间里有一盒纸巾,他根本没有用过。
而医院为这盒根本没有打开过的面巾纸开了 40 美元的帐单。"


" 我理解病人们。在美国医疗系统的支持下,你既不能平静地活着,也不能平静地死去。"


看起来,真的是很难啊 ....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29 , Processed in 0.18212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