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回复: 0

美前第一夫人米歇尔自曝轻度抑郁,原因是疫情,种族冲突,还有特朗普……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20-8-6 2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8 月 5 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 · 奥巴马在新一集播客中自曝,由于新冠大流行、种族冲突和特朗普政府的 " 虚伪 ",她正饱受轻度抑郁之苦。眼下距离美国大选不足百日,外界对这位前第一夫人的动向保持高度关注。
自曝抑郁
米歇尔在 5 日发布的新一集播客中公开了上述言论。这位 56 岁的前第一夫人说:" 我经常在半夜醒来,因为我担心一些事情,或者觉得很沉重。"
米歇尔也在努力应对这些负面情绪,不过似乎并不容易。她说:" 我尽量确保自己进行锻炼,但是在隔离期间,有些时候我感觉情绪太低落了。"
米歇尔说,她经历了 "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情感高潮和低谷,有时甚至感觉不到自己。"
" 在精神上,并不是令人感到满足的时刻," 米歇尔提到," 我知道我正在经历某种形式的轻度抑郁。"" 不仅是因为隔离,也因为种族冲突,光是看到这届政府,目睹其虚伪,日复一日,就令人沮丧。"
她还说," 我不得不说醒来以后看到新闻,看到政府有所回应或没有回应,看到又有一个黑人被非人化、被伤害、被杀或被诬告 ",这让人 " 精疲力竭 "。她说:" 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感觉到体重增加了。"
米歇尔说,重要的是要记住," 我们在这个国家经历过艰难时期 "。她说:" 我们正处在一个独特的历史时刻。我们正经历着有生之年没有人经历过的事情。"
米歇尔称,管理 " 情绪的高潮和低谷 " 需要 " 了解自己 " 和 " 那些确实能给你带来快乐的事情 "。她说,共度家庭时间对自己有帮助,家人们每天晚上会聚在一起吃晚饭或参加其他活动。
不过,这种低落情绪并不是发生在米歇尔一个人身上。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现出焦虑和抑郁的迹象。
" 让米歇尔静一静 "
作为前第一夫人,米歇尔高情商、高智商的形象深入人心,收获一大批粉丝。随着 2020 年美国大选临近,米歇尔的粉丝一直在游说她,担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 · 拜登的竞选搭档。
据《洛杉矶》时报 5 日报道,在拜登即将宣布其竞选搭档之际," 提名米歇尔担任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 "(the Committee to Draft Michelle Obama for VP)团体再次尝试让这位前第一夫人成为候选人。
" 拜登必须拿出尽可能强大的竞选组合,获得压倒性的胜利,不仅让特朗普下台,还要把特朗普主义的非美国精神扔进历史的垃圾堆," 该团体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封公开信中如此写道," 这也增加了赢得选票并夺回美国参议院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鼓励拜登正式邀请米歇尔的原因。"
拜登承诺选择一名女性作为竞选伙伴,而许多潜在的候选人都是黑人女性。今年 4 月,当被问及如果米歇尔表示感兴趣、他会作何反应时,拜登说,他会 " 立刻 " 选择她。
米歇尔的名气和受欢迎度毋庸置疑——在 2019 年 YouGov 民意调查中,她击败安吉丽娜 · 朱莉和奥普拉 · 温弗瑞,成为世界上最受人尊敬的女性。但米歇尔曾一再表示,她不会参与竞选。
早在 2016 年 3 月,奥巴马夫妇离开白宫之前,她就明确表示不会回来。" 我不会竞选总统," 她说," 不,不,我不打算这么做。" 从那以后,米歇尔在公开场合从没有改变过主意。
相反,米歇尔正在政治仕途之外蓄力。2018 年,她成立了一个非营利的选民登记组织 " 当我们都投票时 "(When We All Vote),以提高年轻人的投票率。同年,她出版了自己的回忆录《成为》,该书随即成为畅销书籍。
该团体在公开信中承认,竞选中不乏合格的候选人,他们会支持任何最终提名的候选人。但这并没有阻止人们把米歇尔想象成拜登的竞选伙伴。
不过,米歇尔似乎并不愿意成为拜登的竞选搭档。今年 5 月,作家迈克尔 · 阿尔塞诺(Michael Arceneaux)就提出," 让米歇尔静一静 "。
" 米歇尔不想当总统。考虑到现在的美国是多么的混乱,离开政坛后不再选择成为一个女超人来拯救这个混蛋的国家,有什么好指责的呢?"" 我说,我们不要再干涉米歇尔了," 阿尔塞诺写道,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她的意愿,希望在当选公职之外有所作为。" 让她以她认为合适的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这是她应得的。"
(编辑邮箱:ylq@jfdaily.com)
栏目主编:杨立群 本文作者:李雪 文字编辑:杨立群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5:37 , Processed in 0.16896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