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7|回复: 0

美媒:泰国计划10月1日重启接待国际游客,将在普吉岛试点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0
发表于 2020-8-25 1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鉴于泰国已有三个多月没有出现本地传播的新冠肺炎病例了,因而上周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透露称,该国正致力于允许外国游客自 10 月 1 日起入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 日报道,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表示,泰国正计划通过一个名为 " 安全和密封 "(Safe and Sealed)的项目慢慢恢复本国旅游业。皮帕说:" 我已经请求总理将 10 月 1 日定为允许国际游客入境的日期,经济形势管理中心已经批准我将普吉岛作为试点模型的计划。" 皮帕指出,假使普吉岛试点成功,那么该项目将会扩展到其他旅游目的地。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Yuthasak Supasorn)则向媒体表示,该计划已获泰国政府批准,将于 9 月初举行相关公开听证会,以获得泰国国民的支持。
CNN 指出," 安全和密封 " 项目具体的实施方法是,游客只能飞往泰国的普吉岛,并需要在指定地点隔离 14 天,被隔离游客允许在指定的区域内活动,并且在检疫期开始和结束时接受新冠检测。假使他或她通过检测,那就可在岛上自由旅行。然而,假使游客要前往普吉岛以外地区的游客,那他或她就必须再接受 7 天的隔离,并在 21 天的隔离期结束时接受第三次新冠检测。为防止病毒传播,在指定区域内的酒店工作人员在未进入隔离区之前不得离开,且将定期接受新冠检测。
世界银行(World Bank)的数据显示,旅游业产值通常占泰国 GDP 的 15% 左右,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国际航班中断严重打击了泰国旅游业,进而影响了该国经济。对于距离曼谷开车不远的普吉岛和苏梅岛来说,缺乏国际游客是致命的。
总部位于普吉岛、专注于亚洲的酒店咨询公司 C9 Hotelworks 的负责人比尔巴内特(Bill Barnett)表示,普吉岛计划推出欢迎国际游客的项目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巴内特认为,虽然 " 安全和密封 " 不是一颗灵丹妙药,但却是一个进步," 这是积极的。"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澎湃新闻 南博一 吴楚悦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54 , Processed in 0.21647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