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6|回复: 0

悬赏百万抓他!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0
发表于 2020-8-27 1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 8 月 26 日从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获悉,文昌警方悬赏 100 万元通缉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王维挺。


警方成功侦破文昌市蓬莱镇以王维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案件,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2020 年 2 月 26 日,警方根据线索,在文昌南阳农场五队赤纸水库附近树林,对文昌王维挺涉黑涉恶团伙在逃 4 名成员进行紧急围捕,成功抓获 3 名逃犯,团伙主犯王维挺侥幸逃脱。


现文昌警方向全社会发布悬赏通缉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王维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最高奖励 100 万元。


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公安机关做出如下承诺: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依据《海南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试行)》兑现奖励。对窝藏、包庇逃犯的,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坚决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犯罪嫌疑人王维挺,男,汉族,绰号:哥挺,1978 年 12 月 10 日生,身份证号码:460022197812101014,户籍所在地:文昌市蓬莱镇高金村委会福宛一队 22 号。
联系人:王警官 13215781698
王维挺为首的涉黑团伙涉案金额达 1 亿元
记者了解到,2019 年 2 月 21 日,海南省公安厅收到关于文昌市王维挺等涉黑涉恶团伙的线索,在前期核查的基础上,确定为 " 王维挺为首的涉黑团伙案 ",并指定由澄迈县公安局负责侦办。
经查,自 2004 年以来,以王维挺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在文昌市蓬莱地区,长期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称霸一方,为非作歹,欺压、残害群众,涉嫌故意伤害、寻衅滋事、强迫交易、赌博、干扰基层组织选举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涉案金额达 1 亿元,严重破坏当地经济、社会和生活秩序。
前期侦查取证的基础上,2019 年 4 月 16 日凌晨,海南省公安厅刑警总队联合澄迈县公安局、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万宁市公安局、定安县公安局出动 400 多名警力在文昌、海口、万宁、广西桂林等地对王维挺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开展抓捕行动,
历时 12 天,成功抓获了宋明亮、王维荡、王维斯、王德富、叶小华等 36 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仿制式手枪 1 把,改制射钉枪 1 把及车辆、银行卡、账本等涉案财物一批,查封、冻结及扣押涉案资金 5000 余万元。
经初审,该团伙涉嫌赌博、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故意伤害、非法持有枪支等多起违法犯罪事实。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6:34 , Processed in 0.16920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