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复: 0

反对派煽“黑暴”卷土重来,香港警方发出严厉警告!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20-9-5 1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暴发第三波疫情以来,特区政府颁布了一系列抗疫措施,在市民近两个月的齐心配合下,香港单日确诊数字回降至个位数。
正当市民盼望走出 " 疫境 " 之际,却再有反对派蠢蠢欲动,无视全港市民共同努力的抗疫成果,在网上煽动市民明日(6 日)在九龙区进行非法聚集活动。
港警呼吁市民勿参与非法集结
目前,对可能出现的非法聚集活动,香港警方已作出相应部署。
昨天(4 日),香港警方在官方社交平台表示,留意到有人于网上号召他人于 9 月 6 日在九龙区进行未经批准的集结。警方重申,该活动并没有获得警方的不反对通知书,参与组织或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或非法集结,均有可能触犯《公安条例》,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处监禁 5 年。
同时,有关行为亦会增加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以及有可能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下,有关进行受禁群组聚集的规定。


截图自:香港警察 Facebook
警方强调,绝不容忍任何违法行为,再次呼吁市民不要参与任何未经批准集结或受禁的群组聚集。警方会在相关地点部署足够警力,迅速果断执法,适时作出拘捕。
综合:香港文汇报、香港警察 Facebook
【新闻链接】
港媒:香港警务处国安处再添猛将,核心主管达到 4 人
据港媒消息,香港警务处国安处再添猛将:原为助理处长(服务质素)的简启恩会调入。这意味着香港警队国安处管理层现设有两名助理处长,共 4 名核心主管。


香港 " 星岛网 " 报道截图


香港 " 橙新闻 " 报道截图
据香港 " 星岛网 "" 橙新闻 " 等港媒消息,今年 7 月 1 日成立的香港警务处国安处再添猛将。警队国安处以警务处副处长(国家安全)刘赐蕙为首,并由蔡展鹏担任国家安全处处长。据了解,在刘、蔡二人之下,现在国安处除了有助理处长(国安)江学礼外,原为助理处长(服务质素)的简启恩亦会调入国安处。换言之,警队国安处管理层现设有两名助理处长,即共 4 名核心主管。


警务处国安处现有 4 名核心主管,左起 : 刘赐蕙、蔡展鹏、江学礼、简启恩。图源:" 星岛网 "
报道称,资料显示,简启恩加入警队近 30 年,他 1991 年任职督察,主力行动指挥、人力资源管理及保安等,先后担任西区警区副指挥官、机场警区指挥官、湾仔警区指挥官及港岛总区副指挥官。
简启恩曾赴内地及海外受训,包括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北京大学、苏格兰警察学院及英国皇家国防学院。去年 9 月,简启恩晋升助理处长,掌管服务质素监察部,现时再调入国安处。
自香港国安法实施后,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及担任警务处国安处负责人的副处长(国家安全)刘赐蕙,均为香港国安委成员。国安处处理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恐怖主义活动案件,可调动警队其他部门配合,包括飞虎队。除上述 4 名核心主管外,国安处早前亦已抽调警队刑侦精英,包括刑事情报科(CIB)总警司王忠巡,还有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 记)高级警司李桂华。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大湾区之声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1:00 , Processed in 0.19597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