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回复: 0

眼看拜登民调依然领先,共和党想了个“狠招”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20-9-22 2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媒称,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在登记选民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领先特朗普 8 个百分点。共和党人准备在几天内公布一份关于前副总统乔 · 拜登及其儿子亨特 · 拜登的调查报告。在距离选举只剩下几周时间之际,他们希望此举能对这位民主党总统提名人进行新的审视。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 9 月 20 日报道,这项有争议的调查由参议员罗恩 · 约翰逊和查克 · 格拉斯利牵头,主要关注奥巴马时代的政策和亨特 · 拜登为乌克兰天然气企业布里斯马控股公司所做的工作。
共和党这份报告预计会提出,鉴于时任副总统的乔 · 拜登负责乌克兰方面的工作,亨特 · 拜登的工作影响了奥巴马时代的乌克兰政策,并造成了利益冲突。


▲资料图片:拜登(新华社 / 美联)
报道称,没有证据表明拜登父子有犯罪行为。特朗普提出的一种说法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拜登曾努力赶走乌克兰检察官维克托 · 绍金,但这种说法遭到广泛质疑。不过,亨特 · 拜登曾说,加入公司董事会是 " 糟糕的判断 "。
任职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的约翰逊说:" 我认为是时候让美国人民看看我们的报告了。"
尽管几个月来约翰逊一直声称自己的调查不是由 2020 年大选推动的,但他曾戏称即将公布的调查结果将破坏拜登的政治前景,并将其置于即将来临的 11 月大选的背景之下。
约翰逊在接受威斯康星州当地电台记者采访时说:" 我认为,我们的调查将揭示,这不是我们应该选为美国总统的人。"
报告将在拜登和特朗普展开首场辩论前几天发布,特朗普的盟友可能会利用这次调查结果,而约翰逊希望它能引发媒体的新审视。
另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 9 月 20 日报道,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在登记选民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领先特朗普 8 个百分点。
20 日早上公布的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和《华尔街日报》联合调查结果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支持率分别为 51% 和 43%。上个月,拜登在登记选民中以 50% 对 41% 领先。
最新调查结果还显示,拜登在 12 个关键摇摆州以 51% 对 45% 总共领先特朗普 6 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显示,近 90% 的选民已经拿定主意在 11 月投谁的票,70% 的选民称即将到来的辩论对他们的投票决定影响不大。
在谁更擅长管理经济等问题上,特朗普以 48% 对 28% 领先于拜登。他还在维护边境安全和控制移民等方面领先于这位前副总统。
拜登则在医疗保健、防疫、种族关系、保护移民权利和气候变化问题上领先。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8:57 , Processed in 0.19375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