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回复: 0

聊聊日本买房选房标准的“进化论”

[复制链接]

16万

主题

16万

帖子

50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8406
发表于 2020-10-21 2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认识很多人在完成生意拓展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日本投资来安全地配置个人资产。日本的房产市场透明而有诚信,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简单来说,任何资金状况良好的人都可以购买日本房产。长期以来东京房价就有着不凡的发展速度,相信未来也是一如既往,势如破竹。




身在海外的日本房产投资者都希望能找到这样的物件:从新建到未来几十年,这个物件依然能够保持租客满室的状态。说到这里,要知道外国投资者寻找日本房产的方法主要分为三种。


1.浏览日本房源资讯。

2.相关从业者给出楼盘纸质宣传介绍。

3.咨询日本不动产中介。



无论是以上哪种方法,确实能够获得物件的贩卖信息。如今网络发达,更多的人都愿意直接自行搜索房源。因为在上,投资者可以设定地址、房型、价格、区域等条件来找物件,的确非常方便。但事实上,也仅仅是参考,因为上的房源并不一定是你看上了就一定能买得到。



投资者需要理解,日本房产业者要前往现地看房,收集包括照片、视频、具体数字信息等情报,回到电脑前进行翻译、整理,经过这一系列动作之后才能上传到之上。这是需要时间过程的。



像新建公寓、小户型公寓等热门房源,几乎很快就会售出。投资者实际能看到的信息是存在滞后性的,况且投资者也不会24小时守着一个不停刷新房源。因此,我认为网络上的房源可以作为投资者的参考,想及时获得新物件的信息,日本房产担当(顾问)的个人朋友圈或许才是更为新鲜且便利的。


选择日本房地产,就要从对日本租客来说是魅力点的方面检查。随着时代的变化,日本租客选房的重点也会发生变化。如果近期有打算在日本投资房产,不妨先来看看日本买房选房标准的进化论。



1.选择人口增加区域的物件

这无可厚非,当然要选择能够聚人的区域,比如东京、大阪等城市。随着日本新建公寓价格的不断上涨,但其实二手公寓,尤其是经过翻新后的二手公寓,只要位置和交通良好,获得租客也不算难事。

2.选择交通及周边设施丰富的物件

距离最近车站步行10分钟以内,并且周边的公共设施、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充实,超市、便利店在步行范围内。便利性已经是现在的选房关键词。

3.选择适合单身者居住的物件

日本租客以上班族和大学生这样的单身者为主,选择投资单间公寓(1R、1K、1LDK)一般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后期也更容易出手。

4.选择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物件

虽然不能完全主宰租客的选择,但在追求便利性的时代,富有设计感的物件是很能吸引人来关注的。

5.选择入口设置自动锁系统的物件

这算是加分项。房东大多更偏爱日本女性租客,因为女性更为细心,通常也可以把房屋保护的很好。为了能吸引女性租客,住居环境的安全性是需要特别关注的。居住安全度高,在夜间也可以安心到家。

6.选择设有快递箱的物件

这算是加分项。现代年轻人,网购的频率逐渐增加,对于白天需要外出上班的单身者来说,这样的设置非常便利和贴心。

7.选择室内清洁感强的物件

一般来说,日本房屋都可以满足这一点。这其实也包括在房屋内设置有足够且适当的收纳空间,只有把不常用的物品妥当收纳好,生活才能更有条理,也更容易做清洁和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1:44 , Processed in 0.16550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