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复: 0

聊一聊:日本房产投资怎么选?看长期优良住宅标准

[复制链接]

16万

主题

16万

帖子

50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7144
发表于 2020-10-22 16: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外置业投资者需要理清思路,弄清自己到底想要达成什么,了解什么楼盘最适合自己。倾听不动产担当的意见,了解房产的优点和缺点,最终进行选择。可以肯定,投资前的驻足观望非常重要。最具神奇色彩的技术分析大师威廉•江恩也认为,市场趋势不明显时,宁可在场外观望。不过,当形势清晰的呈现于眼前之时,你也应当有所抉择。随着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日本不动产的生意也在不断的蔓延,市场的发展也在逐步推进。




使房产投资成功的最大要点是选择立地物件。我们都想购买资产价值不会下跌的房产,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值。在寻找合适的日本房源时,很多人或许听说过长期优良住宅或长期优良住宅认定公寓。所谓长期优良住宅,是以长期居住为目的,具备一定条件的被认可的住宅。这次就日本长期优良住宅认定公寓,来介绍其基准等信息,做个知识普及。


首先,介绍一下长期优良住宅是什么样的。

1.能够长期使用的建筑物构造和充实的设备。

2.确保一定以上的住户面积。

3.考虑周边居住环境。

4.决定房屋维护的期限和方式。

在建筑物具备条件后,向日本各都道府县和市、区管辖行政厅提出申请,只要符合标准就可以得到长期优良住宅认定。所谓长期优良住宅,不仅仅是一户建,公寓等共同住宅也可以符合认定标准,也就是长期优良住宅认定公寓。





其次,长期优良住宅有认定标准。根据以下的要点,判断该房产是否能够被认定为长期优良住宅。

1.劣化对策

这是指住宅结构主体的对策,根据构造种类的不同基准也会发生变化。

例如,木造结构,地板下设有检查口,地板下空间的有效高度应确保330毫米。铁骨造与木造条件相同,或采取防锈措施。

2.耐震性

所谓耐震性,就是为了在发生大地震时继续利用、降低损伤的程度。建筑在新建时有义务进行限界耐力计算。

3.维护管理、更新的容易性

检查住宅内部装修和设备,是否具备进行清扫、检查、维修、更新等维护管理所需的条件。

4.可变性

这是指根据居住者的生活方式的变化,可以变更房间布局。例如天井的高度限制等。

5.无障碍性(仅限共同住宅)

这是为了将来能对应无障碍设施的改修,确保共用走廊所需要的空间等。

6.节省能源

这是指确保了必要的绝热性能等。

7.居住环境

这是指居住视野良好等。从构造上考虑居住舒适度的同时,考虑到居住环境的维持和提高。

8.住宅面积

为了确保良好的居住水平,需要必要的生活空间。新建、扩建、翻修的条件是,至少有一层的地板面积在40平米以上,整体在75平米以上。除共用部分以外,公寓等共同住宅的一户面积条件是整体55平米以上为佳。

9.维护保全计划

例如,在一定年限内,对结构耐力方面主要部分和防止雨水渗入的部分、供水和排水设备进行检查,并根据需要进行对应。地震和台风的时候要进行临时检查。



最后,这种长期优良住宅的也是存在缺点的。

在寻找公寓的人当中,考虑长期优良住宅认定公寓的人很多。但是,一户建的长期优良住宅不断增加,而被认定的公寓在日本全国范围内数量还很少,并不好找。因此,投资者更应该确认公寓的具体价值,例如位置、附近人口等要素。当然,如果能碰到是长期优良住宅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8 23:48 , Processed in 0.1561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