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回复: 0

七座私家车终于六年免检,为何六座MPV更加吃香?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20-10-30 18: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各价位区间如何选车?
42 个


现在很多汽车品牌都为旗下的 SUV、MPV 产品提供六座车型给消费者选择,首先车上每个乘客基本都能获得同样 " 待遇 ",特别是第二排,便利性显然易见。所以漫哥就挑了几款十万级的国产 MPV 跟大家聊聊……


广汽传祺 M6
传祺 M6 其实就是原来的 GM6,只是简化车型名称。由于合作关系,传祺 M6 在奥德赛身上取了不少经,车内利用空间的功力可谓是让人大开眼界,备胎前移,魔术第三排座椅收齐可以形成纯平的地台,就算是全员出动下面还有一个 " 大坑 " 让你装行李。除了不是侧滑门之外,便利性方面基本无可挑剔。但后排车门开口很大,上下车时非常便利。


其中 2021 款的六座车型中,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都标配 17 寸轮毂、8 个安全气囊,驾驶位电动座椅,前排座椅 / 方向盘加热等实用功能。


比亚迪宋 MAX
自从比亚迪旗下产品用上了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之后,颜值升了可不止一个档次,也不少俘虏了不少骚年。而宋 MAX 也是很能俘虏人的车型之一,前不久家里有个亲戚因为二胎,就以飞度的价格买下一辆,而吸引他的除了顶配不到 13 万之外,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科技、实用的配置。


尽管宋 MAX 车身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后座的第二、三排的乘坐体验平等,也不用担心坐在第三排像坐小板凳那样。其中 2021 款宋 MAX 六座提供了 3 款车型可选,三款车型外观配备基本一致,高低配车型主要差距是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漫哥比较推荐 12.48 万的 2021 款 升级版 1.5T 自动旗舰型,而且终端市场还有不小优惠。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其实是和奔驰 R 级是一个类型的,因为它是 SUV、MPV 的综合体,它不仅比一般 MPV 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还有出色的乘坐空间。而内饰设计也很有科技感的,顶配车型有电子档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一应俱全。


其实,嘉际是最推怂 6 座的一款 MPV,因为它只有 5 座和 6 座车型可选。在乘坐表现方面,第二、第三排基本都有相同的待遇,不过由于其跨界的设计,后备箱预留的空间并不多,地台也比一般的 MPV 车型高。


新宝骏 RM-5
RM-5 的销量虽然不能跟宏光、730 两位大哥比,但是月销量仍能处于 MPV 市场的前十,证明它是挺有有实力的。相比前者,RM-5 无论是用料、科技配置的应用都要上一个档次,关键是顶配车型售价也是十万出头,据闻现在还有小两万的优惠,进一步放大它的性价比。


再来说说 6 座版本车型,相比 5 座车型的 " 不够 ",7 座车型有点多,漫哥认为新宝骏 RM-5 的 6 座车型则刚刚好,第二排独立布局,乘坐体验就一个字 " 爽 ",中间还有一条大通道进入第三排,其中一侧座椅还能左右横移,官方称为 " 亲子方案 "。而第三排放倒之后也可以做到纯平,装货也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


如果以上几款车型都不能入你法眼?那就不妨等等即将上市的全新五菱凯捷,它不仅有高颜值,还有 " 豪华大四座,真六座 " 的这样座椅布局,据说也在奥德赛那里 " 偷师 " 了。目前出来的预售价是 8.98-11.98 万元,剩下的就看看上市之日还有啥惊喜带给大家了。




| 图片来源网络 |
您们每一次的
" 点赞 "" 在看 ""留言 "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22:34 , Processed in 0.17599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