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回复: 0

丈夫出轨,小三上门,贵阳女子竟遭两人一起殴打!还想让原配净身出户?!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8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4
发表于 2020-12-6 17: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丽今年 25 岁,租住在贵阳市花溪区金竹镇,三年前在别人的介绍下,她认识了丈夫小曾,现如今两人的孩子才两岁不到,但他们的婚姻却似乎走到了尽头。


小丽:我感觉和他在一起,一个是没有感情,感情就是他的一个赚钱工具而已。
提起与丈夫的这段感情,小丽忍不住痛哭流涕。小丽告诉记者,她跟丈夫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相处不久后就确认了恋爱关系。一开始,丈夫对她很好,但自从孩子出生后,丈夫就变了。
小丽:刚生完孩子在医院的时候,他要去陪他的同学过生日,就把我独自丢在医院,让他的母亲来照顾。我出院的时候他也承诺过要来接我出院,可是到最后也没有来。在我坐月子期间,他东跑一趟西跑一趟,还喜欢打麻将。
小丽说,丈夫此后总是借故外出,对她的关怀越来越少。在这期间有人告诉小丽,她的丈夫在外面跟其他女人比较暧昧。对此,小丽始终不愿相信。直到今年五月,她的幻想被彻底击破。


小丽:我是今年 5 月份的时候发现他出轨的。我就问他有没有做出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他跟我说没有。后来我发现他和这个小三有很多暧昧的语言,说什么 " 老婆我想你了 "。
因为这件事,小丽非常生气,并跟丈夫发生了多次争吵。


小丽:那个女的和我老公从小到大就认识,之前又说是同学,我就没有在意他们的关系。到后来我就发现他们的关系越来越暧昧。
记者:他承认他出轨了吗?
小丽:他承认了,他承认跟那个女的发生了关系。
记者:这个女的有家庭吗?
小丽:有。


丈夫的做法让小丽十分寒心,但考虑到孩子还小,她提出只要丈夫不再跟对方联系,可以不离婚。虽然丈夫答应了这一要求,但最终事与愿违。不过,为了孩子小丽都忍了下来。直到 11 月 29 日那天发生的一件事,让她实在忍不住了。
小丽:那天小曾跟我说她来了,叫我不要跟她闹。
一开始,小丽以为丈夫是在说笑。结果没过多久,那个女的真的来了。


小丽的朋友:我们旁边人都看不下去了,小三都来到你家了,就是看不起你,直接打。


小丽:我问她来这里干嘛,她说她是来这里收小曾的衣服,要把他的衣服收走,这些衣服都是我给他买的。我正准备和这个小三吵起来的时候,我老公就进来了,跟我吵,和我打,然后就把我打倒在床上,用拳头捶我的身体。
看到三人打了起来,小丽的两个朋友试图将双方劝开。


小丽的朋友:她一个人肯定打不过他们,她去打她老公的时候,那个小三都还在帮她老公,把她的脸都抓烂了,她老公不准我们去拉,跟我们说这是他们的家事。
随后,小丽报了警,但这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小丽:这个女的就跟我说,我只是他一个生孩子的工具和睡觉的工具,是通过手机短信发给我的,我的手机已经被摔坏了。
12 月 2 日凌晨,因为争吵小丽又跟丈夫打了起来。记者看到,她的脖子上有数道伤痕。


小丽:脖子是他把我摁在床上用手掐的,现在我咽口水喉咙都很痛。头上的伤是那天那个小三打的。


记者:你现在的想法是什么?
小丽:我只想尽快把婚离掉,但是现在我老公他不同意离婚。他的意思是可以离,但是要让我一无所有。


就在这时,小丽的公公婆婆来到了现场。对于儿子,两位老人也是非常的生气。


小丽的公婆:没有护儿子,不仅骂了他还打他了,那天晚上他爸爸直接打他了。
记者:你觉得你的儿子能改得过来吗?
小丽的公婆:我们都在尽力地劝说他,要离确实也没有办法,只是说孩子可怜。
小丽的婆婆告诉记者,三年来,儿媳为这个家所做的一切,他们都看在眼里。现在儿子这样做,他们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小丽租住的房子,并见到了他的丈夫小曾。


记者:你出轨了吗?
小丽的丈夫小曾:我出什么轨?
记者:没出轨那那个女生来这里干什么?
小丽的丈夫小曾:我怎么知道那个女生来干嘛。
记者:就是来的那个女生。
小丽的丈夫小曾:我怎么知道是哪个女的。
记者:就是上前天和你媳妇一起打架的那个。
小丽的丈夫小曾:你不要和我讲,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不认识你,我不和你说这些。
对于妻子指责出轨的事情,小曾并不愿意多说什么。记者看到,他的脸上也有多道伤痕。


小丽的丈夫小曾:现在我就随她,离不离都随她。
记者:孩子怎么办?
小丽的丈夫小曾:孩子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就在记者准备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小曾突然起身就离开了。看到这一情况,小曾的家人都愣住了。
记者:你们家里面的意见是什么?你觉得他们这样还过得下去吗?
小曾的父亲:还是希望他们好好过,现在我也找不到什么说的了。


虽然小丽离婚的态度很坚决,但记者看到,她其实还是有很多不舍,尤其是对孩子。为了帮助到小丽,记者将情况向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反映。不久后,当地村委会负责家庭调解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


烂泥村委会工作人员:如果你还想调解,今天晚上仔细考虑一下,明天早上我们就组织好在村委会给你们调解一次,如果你坚决离婚,那你明天来找我,我带你去司法所。


小丽表示,她愿意接受村委会工作人员的调解帮忙,如果小曾也有这个想法,并有所悔悟的话,她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如果没有,那就彻底把婚离了。
来源:百姓关注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4:43 , Processed in 0.19409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