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复: 0

美议员警告:4千武装抗议者密谋包围国会大厦,阻止特朗普被弹劾

[复制链接]

249

主题

249

帖子

7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9
发表于 2021-1-14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与《每日邮报》的报道,在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典礼之前,听取了有关安全简报的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星期二警告称,随着 4000 名 " 全副武装的爱国者 " 密谋准备突袭华盛顿特区,以阻止民主党人推进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案,美国国会受到的威胁 " 越来越大 ",并说有抗议者还准备对国会议员使用武器。
根据宾夕法尼亚州众议员康纳 · 兰姆(Conor Lamb)说法,在周一晚上的闭门简报会上,美国执法部门通知议员们,一个由 4000 人组成的 " 有组织团体 " 将试图阻止民主党议员当天进入国会大厦。兰姆还说,这群抗议者还公布了所谓 " 交战规则 ",也就是什么时候开枪,什么时候不开枪,并准备开始采取更严肃的行动。
周一晚间的那场安全威胁通报会上,执法部门还提醒议员们,防弹背心是他们 " 可报销费用 " 的一部分。


康纳 · 兰姆指出:" 我们面临的威胁非常具体。我不想让观众觉得我们只是在想象事情可能会变糟。这是一个有组织有计划的组织,他们致力于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他们称自己是‘爱国者’,他们在谈论 1776 年(指美国独立战争),所以现在这是一场意志的较量。我们不会和这些人谈判或说理。他们必须被起诉。必须阻止他们。"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晚间宣布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警方发现了三起在拜登就职典礼前袭击国会大厦的阴谋计划,其中包括发起 " 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武装抗议 "。
与此同时,联邦调查局(FBI)提醒其工作人员,在 1 月 20 日总统就职当天,美国 50 个州的首府可能会发生暴动,特别是假如特朗普在拜登入主白宫之前被弹劾。


上周三,一群特朗普的支持者袭击了国会山,抗议选举结果,导致 5 人死亡,整座建筑内部各处受损。为防止未来两周还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国民警卫队成员被部署到华盛顿特区守卫国会山,到本周末,大约 1 万名国民警卫队将部署在华盛顿特区。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16:15 , Processed in 0.17695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