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6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3|回复: 0

史上最尴尬汽车,因为名字难听没人买

[复制链接]

799

主题

799

帖子

24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18-10-5 1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汽车,日本的汽车有着很高的地位,主打省油耐用的口碑,而铃木汽车在日系汽车中是数一数二的,在省油耐用上控制的非常好,在省油方面的成就全球公认。但是在中国市场,大家却因为它的名字难听而没有人去买,对此,我们也只能尴尬一笑。
今年出的新款铃木启悦受到了广大好评,首先在外观上,它前脸是四幅格栅设计,和保险杠上的上下格栅搭配,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宽大。而它的侧面设计非常流畅,给人一种力量感,整体是家用轿车的造型,运动感没有那么强,但是在外观上铃木启悦依然有着很大的优势。


在汽车内部装饰方面,车内采用双颜色主调,有大尺寸屏幕,还有三叉方向盘。在舒适方面,新车配有智能天窗,高清倒车影像和后窗遮阳帘等等,更是支持与手机互联。安全上更是有足足六个安全气囊,有着极大的安全保障。


在加速度上,他也是好评颇多的,加到一百公里每小时只需要十秒左右,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为了帮助用户节省开支,铃木启悦在发动机上也采用了最省油的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采用了顶级技术。而现在的汽油价格已经非常贵了,那么能够有效地省油会为用户节省下一笔不菲的开支,所以说,就冲节油这一方面,这车也买了。


接下来就是价格,铃木启悦的顶配价才不过十万,而标配七万就能拿下,更是有着许多活动,所以说是非常实惠了,性价比很高。


看到这里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心动了吧,别急,下面我们说说买车优惠,许多 4S 店都对铃木这款汽车实行优惠,甚至有的直接打了 8.2 折,现金优惠上最高的可减免一万六千八百元,更是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包修的优惠免费领,看到这儿你还等什么,先下手为强啊。


之前调查了一些用户的体验,他们都说铃木启悦这辆车开起来很舒服,开起来很踏实,而且也好开。车里的功能也齐全,在用户舒适上,汽车也是很重视。大家说的最好的一点就是真的省油,有一个朋友经常开铃木出去做买卖,他说一趟下来能比以前的大众多省下十几块的油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6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0516|手机版|小黑屋|徐州网 ( 苏ICP备18022364号-7

GMT+8, 2024-3-29 09:35 , Processed in 0.22838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